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资讯

威海星耀食品有限公司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项目评选

来源: 2023-03-31 22:07:07 阅读:-

近日,威海星耀食品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项目评选。所有入选央视新媒体直播项目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质的产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

央视新媒体直播评测项目是一档以直播测评形式全面展现企业风貌的纪实类节目,为企业增强品牌效应,打通供需信息桥梁,扩大线上消费渠道,把市场中蕴藏的潜力充分地释放出来,进一步推动新国潮直连新消费。

乳山喜饼又称媳妇饼,是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特有的特色传统面食,历史悠久,是威海市非遗产品、地理标志产品,主要用小麦面、鸡蛋、花生油、白糖等优质原料,采用古老的纯植物、原生态工艺,20个小时多次发酵,以真正的活性菌发面,纯手工揉制,在电饼铛烙制而成,口味独特。其应用范围广泛,可用于婚庆、生日、伴手礼、亲朋走访、早餐、零食等。多年来,喜饼因口感松软、味道香甜、用料足、食用方便等优点,深受各地顾客的喜爱。

此次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评测项目的威海星耀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乳山口镇毛家村,根植于抗战革命根据地、红色传统教育基地,是大爱无疆的“红色乳娘”母爱文化的发祥地。威海星耀食品有限公司前身始于2013年一个小作坊,因用料讲究、口味佳、品质优等特点,深受群众欢迎。2021年注册了商标“唐大娘”,开启了纯手工制作喜饼商业化的序幕。做为农村乡土品牌,“唐大娘”喜饼,扎根本土,坚持手工制作,选用优质原材料为基础,致力还原老式做法为主导思想,以在快节奏的时代让顾客体验慢生活的导向思维,还原食物原本的味道。

与普通发酵的喜饼相比,老式发酵的“唐大娘”喜饼因无添加,需冷冻储存,自然解冻后可直接食用,亦可微波、烤箱、平底锅加热食用。

威海星耀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洪强是“唐大娘”喜饼创使人唐翠娟之婿,多年来,跟随唐翠娟的脚步,将看似一般却不平凡的乳山喜饼做大做强。多年来,他致力于将乳山喜饼做为乳山的名片向外推广,让乳山喜饼为人知晓。

“唐大娘”喜饼,带领众多年龄偏大的女性就业,为家庭创造了经济收益,使周边喜饼行业快速发展,为乡村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多年来,“唐大娘”以喜饼为媒介,以品质为保证,传承和发扬了乳山的地方喜饼文化。

“唐大娘”喜饼成功入选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项目,亮相直播间,这对于品牌而言是其发展史上的一大重要节点,也是央视新媒体直播项目组委会对其品牌坚持初心的再一次见证。

未来,威海星耀食品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承经营理念:品质是品牌生存和发展的第一要务,利润和利益的获得不以降低品质为先决条件!坚信,顾客的嘴巴是最好的广告!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天然、营养、安全、健康”的产品。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