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资讯

富川富寿敬老院将于11月8号正式开业!

来源: 2020-10-14 16:56:06 阅读:-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富川富寿敬老院将于11月8日业了!

富川富寿敬老院以全新建设装修面上市场!是经过政府相关单位审核批准的正规敬老院于广西富川县柳家高速路口旁。总面积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四栋楼,其中单人公寓式房有42单间!双人公寓式房22间!全封闭式管理!



在中国

老龄化也越来越严重,所以现在国家鼓励建立敬老院,给敬老院一系列的优惠政策,目的是为了缓解老龄化的问题,并且给老人一个安度晚年的清净之地。有一些敬老院甚至开在旅游胜地,风景极其优美的地方。


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到底应不应该把老人送去敬老院?

原因:

父母进敬老院这是时代的趋势,随着独生子夫妻的增多,两个人要赡养双方父母,四位老人,还要工作,还要照顾孩子学习,确实很难,压力很大。即使家里只有一两位老人,老人在家,你能24小时照顾吗?你能24小时陪老人谈话散心吗?你能天天陪伴老人打打牌吗?你能天天陪老人喝一杯茶吗?


好处:

一、是能让老人过上有规律的生活。

每天按时起居的生活有利于老人的身心健康,而在敬老院里的生活是十分有规律的,一日三餐十分准时,且实行营养搭配。另外,活动和休息时间也有人掌握和调节,使得老年人在敬老院里能够吃得香、睡得好,精神也十分好。


二、是能让老人容易找到志趣相同的伙伴。

老人与子女之间相处,代沟是一大问题。而老人在敬老院里,由于几乎都是同龄人,基本上不存在代沟问题。正由于是同龄人,他们在聊天时,对过往时代中,许多相似的经历及共同的追忆,很容易让彼此找到共同的话题、形成相似的见解而成为知心的朋友。


三、是能让老人有时间干自己喜欢干的事情。

生活中总有很多人有其相伴一生的爱好,如写作,画画,下棋,垂钓等。许多爱好,在年轻时往往由于工作等原因,不可能全身心投入。年老了,住到衣、食、住、行、医等都不用操心的敬老院里,就可以自由支配时间来干自己喜欢干的事情。



只要能让家里的老人尽情的享受生活的乐趣,能快乐的安度晚年,不管他们的选择是什么,我们都应该尊重他们的决定。敬老院是个清净之地,或许对于他们来说更适合居住。平常没什么事,可以和院子里的其他老人聊聊天,散散步,打打牌,下下棋,跳跳舞,娱乐娱乐,日子过得轻松自在,这才是老年人晚年生活的样子。


现在,就有这么一个适合老年群体生活的地方,富川富寿敬老院。如果你们平常真的没有时间照顾老人,并且老人也愿意居住敬老院的,现在你们也正在为老人寻找一家适合的敬老院居住的话,不妨来富寿敬老院看看。


富寿敬老院地理位置优越地处湘,桂,奥三省交界的萌.诸两岭余脉之间造就出亚洲热带季风,气候温和,阳光充足,年均气温20度左右!空气湿度均衡,等各项居住指标均居国家前列,是最适合敬老,养老益寿之福地!交通便捷!位于柳家高速路口旁,富钟二级公路在敬老院门口经过!左邻富川县城十公里,右邻钟山县城二十二公里。来往探亲方便!

上图在福寿敬老院门口所拍

走进敬老院后,我们可以看见左手边有一块菜地,在主人的悉心照料下,这些菜长得很好!


我们再慢慢往里走



就看到了整个院子






接着就走进了老人住的房间



然后,我们走到了二楼,上面的风景是这样子的。



你们觉得美吗??

这里环境优雅!院内建设成花园式,果园式,田园式风景!让入住者像家中一样享受成果!居高临下之视野!让你一览山水秀丽之景!有一种心旷神怡!富寿敬老院以“以人为本!孝字为先

!服务老人!回报社会!”为宗旨。




有爱心的小朋友们来敬老院看望老人们,送礼品,老小们其乐融融

富寿敬老院以“有爱心!有真心!有热心!有耐心!有细心!有责任心!”的服务理念,立足养老服务市场。引进专业护理老人的理念,将养老护理康复相结合,打造一所具备专业“医养结合”的特色养老机构!为入住者提供专业的医疗护理,定制化伙食管理,宾馆式的居住,和专业化管理,让家属放心,让入住者安心!每位护理专员都经过专业培训!操作规范,热心服务!医疗查房,巡视管理制度!


本院根据入住者的身体特点,生活需求,结合现代化的管理制度,制定出标准化的贴心服务方案!让入住者每天都洋溢于安逸的生活中!享受人生!


如果你们有需要,欢迎打电话与富寿敬老院的田院长进行预约。他们会为你们

提供满意的服务!

预约电话:田院长13907843684

在试业期间入住者8.8折优惠一年!

另招;护理工10名(先培训后上岗)

关注百创网络科技是贺州媒体广告资源对接媒体、推广、发布

有需要就找百创科技

我们可以为您一条龙服务!

啥都懂的热线:13635076426

QQ/微信:18907845629


推荐阅读:中文商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