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资讯

革泰新品4G猎狗定位器天网10号新品预售★隆重上市

来源: 2022-08-01 09:18:09 阅读:-

image.png


你的爱犬准备好做这个夏天的主角了吗?

8d8774dce6ca5e152a7a666769a90b8.jpg

革泰集团专注做感动人心的产品,主要研发生产猎狗定位器,牛马羊定位器,养殖户太阳能摄像头。经过革泰集团研发团队历时一年多的努力,新品天网10号4G猎狗定位器即将在2022年8月1号上市!这一款定位器我们有三大自主创新,它的上市即将会开启猎狗定位器的新章程!对比于上一代的天网8号,不仅仅只解决了有些地区信号弱刷新慢的问题,同时还提高了防水的性能,最重要的是新增了拍照功能,自主续费功能以及双向语音等功能!


程拍照

23fa383575e709f4a2fbde6b3ca310a.jpg
image.png

当你的狗狗跑到山里面之后,新增的拍照功能可以远程随时查看猎狗所在的环境,可以时刻关注猎狗的情况。开启猎狗定位器的新潮儿!


远程唤狗AND录音功能

image.png

image.png

很多客户反馈自己的猎狗出去后很晚了还不回家,这个时候客户们可以打开远程唤狗功能,呼唤狗狗们自己回家以及可以打开录音功能听一下狗狗那边的声音判断是否有遇到意外的情况。


升级4G芯片

image.png

信号能力的强弱是评定一款猎狗定位器最重要的一点,天网10号采用全新4G定位芯片,综合能力对比上一代天网8号提升40%,定位点刷新更快,信号更强,功耗更低!


升级防水性能

image.png

天网10号外壳采用3D打印技术,并对外壳进行了加厚,开关机键做了防水处理,螺丝孔升级为黄铜螺孔。这样使得天网10号可以达到深度防水!在烈日炎炎的夏季,客户们可以安心的看着爱狗去河里洗澡!


自助续费

56878fc91980f7d17ffcdbb95e1e9dc.jpg

根据上一代天网8号用户名们的反馈,机子每年续费都要联系我们的售后或者业务员完成续费,比较繁琐。因此,天网10号新增的自助续费功能,可以在软件里面自己查询到期时间和充值续费,客户使用起来简便快捷。


健康计步

image.png

方便客户们在软件里面查看狗狗每天的运动状况


基本功能的升级

除了以上新增的亮点功能外,市场基础的实时定位功能,电子栅栏功能,历史轨迹等功能都是支持使用的!

image.png

image.png


新/品/上/市

革泰集团一直秉承“全心全意为养殖户服务,凡事彻底!”为服务宗旨。把客户的需求永远放在第一位,并且不断的根据客户的需求研发新产品,让广大客户都能享受到技术升级带来的便利!新一代天网10号的诞生,将为更多的人们解决狗狗,猎犬走丢的问题!怕狗走丢戴定位,要狗定位找革泰!


faad077a39cbcfdb9e1d9d493f074d8.jpg

长按识别

找我预定吧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