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财经

CITE再获金奖:酷派2016年全盘战略升级

来源: 2020-09-13 04:21:56 阅读:-

2019年4月10日,由中国工信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协同举行的CITE2016(第四届我国电子信息技术展览会)在深圳会展管理中心极致落下帷幕,这届CITE以“自主创新、智能化、结合”为主题风格,包含了消费电子产品、智能制造系统、创业者、可配戴、网络信息安全、新型智慧城市、互联网技术家、网络金融、北斗定位等网络热点领域和信息内容,历时三天的展览会不但充足展现了中国电子器件信息技术产业的全新发展趋势,还大大的带动了我国的信息内容市场的需求,为中国电子器件信息技术产业的转型发展出示大量助推。做为中国智能机领域拔尖知名品牌之一的酷派集团携主打产品诸多新产品出展,并造成世界各国新闻媒体的普遍关心。在其中上年现身的酷派本年度旗舰级锋尚MAX也是凭着双系统技术性夺得“2016CITE产品创新与运用奖”特等奖。

CITE再获特等奖:酷派2017年整盘发展战略升級

锋尚MAX获荣誉

酷派于二零一五年11月25日北京我国国际会议中心宣布公布了“扛鼎”之作——锋尚MAX,从造型设计到双系统打造出及其诸多旗舰级作用配备,锋尚MAX一度变成国内高端智能手机的代表。据统计本次的“2016CITE产品创新与运用奖”的评比是由有关产业协会、咨询顾问咨询管理公司、权威媒体等20位权威专家依照技术性的领跑性、销售市场的竞争、设计方案的独创性等指标值,开展严苛审查而造成,具备非常高的公信力与公平公正。锋尚MAX也是继酷派8920、S6以后的第三款获此荣誉的型号,立即体现出酷派的新产品开发整体实力。

技术研发确保

做为一家具备二十多年历史时间的知名通信生产商,酷派的技术研发整体实力一直让人赞叹。据了解酷派在全世界有6大产品研发产业基地,达到千余人的研发部门及其极大的资金分配,根据强劲的技术研发整体实力,酷派发布了许多具备里程碑式实际意义的商品。从二零零五年的全世界第一款双模式双关机酷派728到在中国全方位引航4g并跨越三星,再到锋尚MAX安全性双系统技术性震撼人心全世界,酷派完成了华丽的蜕变全过程,更大的国外销售市场变成其战略定位的关键构成部分。

国外新发展战略

酷派的独立自主创新能力是其启航的极大优点,“自有品牌”则是其全球化战略的关键流程。据了解自打二零一五年6月份刚开始,酷派首次公布以自有品牌进到印度尼西亚、越南地区等东南亚地区销售市场、瑞典为先的东欧其他国家销售市场和印尼销售市场,在其中在印尼根据与亚马逊印度协作,以电子商务模式突出重围市场竞争激烈的印尼销售市场,大牌明星品类NOTE3也是长期性占有amazon热卖榜总冠军位。接着在今年初,酷派在德国慕尼黑举办新品发布会,宣布公布涉足欧洲,国外发展战略全方位进到到主推自有品牌的2.0时代。益处不言而喻,国外代工生产方式沒有门户网限定,能够快速资金积累并稳步发展,但缺点也十分致命性——代工厂和顾客防护,不可以精确的掌握市场的需求趋势,风险性便会大大增加。酷派的自有品牌发展战略是根据本身自主创新产品研发整体实力确保,不但可以机敏发觉本地销售市场转变,还能大幅度提高酷派在全世界的名气,称得上国产智能手机启航榜样。

CITE再获特等奖:酷派2017年整盘发展战略升級

方式助推将来

据数据分析显示信息,单纯性的互联网技术知名品牌在经历了短暂性的暴发以后正遭受“短板”,反倒是酷派想到等具备巨大线下推广方式管理体系的知名品牌再次容光焕发了活力。伴随着营运商补助缓解,酷派在持续探寻和丰富多彩自身的方式方式的另外完成了转型发展——电子商务和线下推广双方式的合理融合。酷派集团高级副总裁曹井升表露可能在6月份发布新的电商平台,线上PK下基本建设三万个高品质售点,增加三万名技术专业业务员。到时候线上和线下双通道内存并行处理融合的酷派将对2016国产智能手机总冠军王座进行全方位冲击性。

酷派在时期转型发展的全过程中还积极主动合理布局5G、VR、人工智能技术及其车联网平台等行业,将来或将变成“非iPhone即酷派”的全世界著名品牌,大伙儿何不翘首以待。

文中由中国派CN314自媒体联盟组员编写,发表文章获得中国派智慧生活网(www.cn314.com)受权,想掌握大量手机资讯更精彩纷呈的文章内容,请关心微微信公众号:CN314(具体做法:进入微信→手机通讯录→微信公众号→右上方“﹢”→检索:CN314→关心就可以,一定要英文大写哦)

推荐阅读:榆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