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财经

延禧攻略:为何傅恒会守候魏璎珞一生,只因傅恒知道魏璎珞两件事

来源: 2020-02-13 10:48:09 阅读:1

延禧攻略中傅恒和魏璎珞的爱情算是一大看点,傅恒因为家世显赫,再加上长得英俊潇洒,得到不少宫女的爱慕,可是傅恒却偏偏独爱魏璎珞。魏璎珞本来和傅恒可以在一起的,俩人彼此相爱,可是后来在皇上的反对下,再加上尔晴设计,富察皇后昏迷,使得傅恒不得不放弃魏璎珞。但是小编觉得傅恒之所以放弃魏璎珞,是因为傅恒当时只想救魏璎珞的命,他觉得只要魏璎珞还活着,他就还会有机会。

延禧攻略:为何傅恒会守候魏璎珞一生,只因傅恒知道魏璎珞两件事

可是魏璎珞在圆明园得知纯妃是间接害死富察皇后的罪魁祸首后,便选择离开圆明园进宫做了皇上的妃嫔,魏璎珞想依附皇上的力量替富察皇后报仇。进宫后的魏璎珞因为非常受宠,在后宫中树敌无数。使得很多妃嫔眼红,都想陷害魏璎珞。

傅恒征战沙场,皇上曾下好几道旨要求傅恒回来,但是傅恒都冒死坚持下来,直到战争胜利才会凯旋回宫。为的只是能够得到皇上的奖赏,傅恒可以让皇上同意他娶魏璎珞。可是当傅恒回来的时候,魏璎珞却已经成了皇上的妃嫔,傅恒伤心欲绝,痛不欲生。

延禧攻略:为何傅恒会守候魏璎珞一生,只因傅恒知道魏璎珞两件事

傅恒和魏璎珞之间的感情,其他的嫔妃也略有耳闻,所以很多人都借这个机会来陷害魏璎珞和傅恒有私情。在剧中有一次富察皇后的忌日,魏璎珞和明玉都要前去祭拜,而身为富察皇后的弟弟傅恒更要前去拜祭,使得嘉嫔想在这一天下手,让皇上看到傅恒和魏璎珞在一起,然后故意陷害魏璎珞和傅恒有私情。

好在魏璎珞早有察觉,趁机利用小全子扳回一局,小全子告诉皇上是嘉嫔故意陷害魏璎珞和傅恒,嘉嫔被皇上软禁宫中。小编觉得这嘉嫔实属是活该,得到如此下场,都怪自己太坏。

延禧攻略:为何傅恒会守候魏璎珞一生,只因傅恒知道魏璎珞两件事

在祭奠富察皇后的时候,傅恒曾说过魏璎珞之所以进宫做了妃嫔,是有两种原因,一种是富察皇后的死因另有蹊跷,第三是因为魏璎珞恨傅恒。虽然这是傅恒猜的,但是这的确是事实,魏璎珞的确是为了富察皇后才进宫的。可见傅恒有多么了解魏璎珞,虽然魏璎珞一再否认,但是傅恒知道魏璎珞之所以进宫,一定离不开这两种原因。

因为傅恒了解魏璎珞之所以进宫做妃嫔另有原因,所以傅恒以后一直默默地守护着魏璎珞,直到最后为了魏璎珞再也没有回来,死在了战场上。但是傅恒一定心里明白魏璎珞心里一定是有自己的。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