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财经

努比亚M2畅玩版上线1499元拍照能手

来源: 2020-08-28 04:22:36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nubia于2020年三月公布了nubiaM2及其M2青春版,主推美肤双摄像头。而今日我却发觉,nubiaM2开局版居然偷偷发布了官方网站,但是现阶段还没法选购。这款手机上究竟配备怎样呢?我们一起来瞧瞧吧。

nubiaM2开局版发布 1499元照相能人

nubiaM2开局版

nubiaM2开局版选用了7.8mm金属材料纤薄外壳设计方案,有雅黑和香槟色二种色调。整个设备造型设计依然是nubia大家族设计风格,Home键选用了椭圆型 小红圈的设计方案,金属材料外壳十分圆滑。

nubiaM2开局版发布 1499元照相能人

nubiaM2开局版

配备层面,nubiaM2开局版选用了一块5.5英寸720P显示屏,配用骁龙430CPU,有着3GB RAM 32GB ROM,配用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外置指纹验证,电池电量为3000mAh,配用根据Android 6.0的nubia UI 4.5。nubiaM2开局版有着三网通版和移动版,市场价均为1499元,但是现阶段还没法选购。

推荐阅读:华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