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资讯

“旅行头等舱SUV”捷途X95值得买吗?该选哪款最合适?

来源: 2020-03-13 12:13:15 阅读:1

眼下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得到全面控制,抗击疫情的战役到了尾声,正值春暖花开之季,也是出游踏青的好时节,而且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全国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又延期到6月30日,众多利好因素之下,为什么不带上全家人来一次自驾游呢?说到自驾游,一辆高品质且实用的家用车必不可少,捷途X95作为近来比较热门的一款中型家用SUV,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这款车值得买吗?选哪一款更适合呢?

捷途X95值得买吗

随着汽车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除了空间实用、高性价比、低用车成本之外,豪华和安全元素日益成为家用车的一大方向,捷途X95精准把握了这一契机,以更豪华、更安全的产品形象,精准把握了目前家用车的潮流方向。

外观上,捷途X95传承了奇瑞控股捷途家族式的“徽城翘楚”设计元素,整车大气美观,契合中国人审美,主打的数字座舱融合了视觉、触觉、听觉、嗅觉四个维度的感官舒适体验,将捷途X95的座舱打造成了“头等舱”级的驾乘享受,长宽高分别为4875/1925/1780mm,轴距2855mm的身材在同级中有着明显的优势,5/6/7座三种座椅布局更是满足了消费者出行中的更多需求,配置层面,捷途X95搭载了车联网、语音控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双12.3英寸大屏、LED大灯、空气净化系统、负离子发生器等等众多智能安全和实用配置,而9.99-15.09万元的售价在这个级别车型中也极具性价比,总体而言,不论是颜值、空间、配置还是性价比,捷途X95都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家用SUV。

哪款车型更值得推荐

哪款车型更值得买要用数据说话。捷途X95(参数|图片)匹配1.5T和1.6T两款发动机,根据配置不同共分为7款车型供选择,有5/6/7座三种座椅布局,怎么选择其实要看你的需求在哪里。

首先,捷途X95搭载第三代1.6T缸内直喷发动机,145kw的最大功率和290N·m的最大扭矩,从动力水平而言已经超越了同级别的合资品牌发动机,而且实测油耗也仅为8.7L/100km左右,相比同级车型百公里能省1L油左右,按每年行驶两万公里、7元/L的油价来计算,一年至少可以省下1400元的油费,如果你追求动力且不想牺牲家用经济性,那1.6T车型会是你最佳的选择。当然你也可选择1.5T车型,家用绰绰有余,油耗仅为7.7L/100Km左右。其次,7座车型更符合多成员家庭的需求,6座车免去了两年上线检测、一年一审的麻烦,如何选择视具体需求而定。

从配置角度而言,首推捷途X95售价13.99万的1.6T DCT探索PRO版,原因有二:

第一,1.6T车型动力更强,而且兼顾了家用燃油经济性,多成员出行或者全家旅行的满载状况下能提供更好的驾驶体验。

第二,捷途X95 1.6T车型售价从11.99-15.09万分四版车型,每版车型价格差在1万元左右,如果购车资金充足的话,推荐购买最高配征服Pro版,可以享受最全套的“头等舱”服务。自由Pro版配置相对较少,并不推荐。发现Pro版增加了语音识别、全景天窗等16项配置,基本配置相对齐全一些。而探索Pro版车型在发现Pro版车型上又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影像、电动感应/记忆后备厢、远程启动、车联网等27项安全和舒适配置,这些只需要多花1万元就能买到,远低于这些配置的价值总和,从性价比层面考虑显然探索Pro更值得购买。

总结:

捷途X95的各项表现都很全面,满足了家用和旅行用车的需求痛点,纵观家用SUV市场,捷途X95有着十足的竞争力,“旅行头等舱SUV”的美誉实至名归。


推荐阅读:查找我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