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商讯

《爱情公寓》中最有钱的是人是赵海棠?错了

来源: 2020-02-13 11:46:46 阅读:1

喜欢看《爱情公寓》的人,估计都想过这么一个问题,那就是剧中这些人,都是怎么生活的,怎么个个都看起来这么有钱。

那么我们今天就根据剧中人物关系,分析一下,《爱情公寓》中谁最有钱,谁最穷吧!

《爱情公寓》中最有钱的是人是赵海棠?错了

最有钱的几个人选:

第五季出现的赵海棠以及前面出现过的林宛瑜。

第五季出现的赵海棠家里确实有钱,出手大方又阔绰,身上还有一张黑卡。

一般申领一张黑卡的条件是银行流水要达到千万以上,所以光是这一张黑卡,已经能够看出赵海棠家里有多少钱。

而根据赵海棠跟咖喱酱的聊天内容,我们知道他们家的保守资产是在十位数以上的,所以说《爱情公寓》最有钱的人,还真得就是这个动不动就唱跳得新人。

《爱情公寓》中最有钱的是人是赵海棠?错了

但是赵海棠比起第一季出现得林宛瑜确实还是要弱上几分,因为他们家“林氏国际”,直接就是开银行,搞金融理财的。

任何时代,搞实业的都比不过搞金融的,所以要非较起真来,可能林宛瑜才是五季《爱情公寓》中最有钱的那一位。

《爱情公寓》中最有钱的是人是赵海棠?错了

最穷的几个人选:

吕子乔,美嘉,张伟。

在公寓里,没有正经工作的可能就是吕子乔和美嘉了。

从第一季到第五季,美嘉还去宠物店上过几天正经班,只有吕子乔成天骗吃骗喝,无所事事。

所以要说公寓里最穷的人,大概就是吕子乔和美嘉了。

而张伟到底穷不穷,确实还要商讨一下,毕竟他的职业摆在这里,律师,要知道律师这个行业要么是一年不开张,一开张就吃十年。

特别是第二季,张伟还没有拿到律师证的时候,为了治好羽墨的忧郁症,他还连续三天包场开晚会,这其实也说明张伟并不缺钱。

《爱情公寓》中最有钱的是人是赵海棠?错了

而张伟之所以会给人一种很穷的感觉,大概是因为他的身份,从小是孤儿,花起钱来又非常抠门,正是因为这些外在的表现,才让人误解他很穷吧。

那么到底《爱情公寓》里谁是最穷的人呢?

这确实还不好说,但是吕子乔是错不了的,你们觉得呢?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