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商讯

200212 王俊凯扮演的百里昊和发朋友圈了 皇帝亲自上线发布招工启事

来源: 2020-02-13 11:46:06 阅读:1

王俊凯在《上古密约》里扮演的百里昊和虽是反派,但是这个反派让网友们jio得有一点点可爱,于是大开脑洞开始玩百里昊和了,以下,都是网友的脑洞,与高贵冷艳的百里昊和无关。

百里昊和发朋友圈招聘宫人,奶皇表示百里昊和这一行为太掉价了。而李想、邬童都表示要求过于奇葩,两位男神颜值过高,过于优秀,不符合要求。林惊羽打击奶黄道:即使百里昊和亲自发朋友圈也不一定能招到宫人呢~看来最机灵的莫过于张保庆了,他借百里昊和的朋友圈自己打应聘广告,贼机灵!

没想到张保庆居然还没找到工作,不过这一波热度蹭的很给力哟!

200212 王俊凯扮演的百里昊和发朋友圈了 皇帝亲自上线发布招工启事200212 王俊凯扮演的百里昊和发朋友圈了 皇帝亲自上线发布招工启事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