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资讯

目前最好最强的3款佼佼者旗舰全面屏手机,你用上了哪一款?!

来源: 2020-12-16 04:55:31 阅读:-

目前最好最强的3款佼佼者旗舰全面屏手机,你用上了哪一款?

全视曲面屏其实就是双曲面屏的升级版。双曲面屏的首次出现是在三星Galaxy S6 Edge上,而升级的全视曲面屏的出现是在三星S8上,在三星S9上,则是采用了更高技术规格的全视曲面屏三星在AMOLED领域一直是领头羊,它也占领着绝大多数高端OLED屏幕市场份额,甚至是苹果都开始向其采购屏幕供自家的iPhone X使用,足见其屏幕的优势。虹膜识别是三星一项引以为傲的技术,在自家的高端旗舰机上都采用了这一技术。虹膜识别属于生物识别的范畴IP是国际用来认定防护等级的代号 Ip等级由两个数字所组成,第一个数字表示防尘;第二个数字由表示防水,数字越大表示其防护等组长越佳。IP68是连接器防水等级标准的最高级别。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是目前骁龙最新的旗舰芯片,2月发布的三星S9是第一台搭载骁龙845的手机,现已是5月,主流手机中也仅仅只有小米MIX2S采用了骁龙845,三星手机虽然是世界上销量最高的,但是在中国市场却节节败退,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应该归咎于三星旗舰机型高昂的售价。

iPhone X

目前最好最强的3款佼佼者旗舰全面屏手机,你用上了哪一款?

尽管今年所有国产手机都虐待了一遍iphonex的拍照,但是有本事虐人家的系统,有人敢说自己比ios优秀吗?苹果的长处就是处处是长处,除了电量续航是短板其他就是无敌的存在,毕竟国产虐苹果,这是去年的苹果~iPhone x可以说是开创了3D的面容ID的高科技解锁方式,还有就是刘海屏的设计,在如此的高价下iPhone x依旧是得到了很大的市场反响,排名如此的高

华为P20Pro

目前最好最强的3款佼佼者旗舰全面屏手机,你用上了哪一款?

现在的手机配置完全够用,再高的配置只会造成性能过剩,也没谁一天到晚都只玩游戏,当然,钱多的话可以无视我的话。毕竟有钱去追求极致的体验也没错。双摄+单摄+闪光灯这个“摄像全家桶”全都进行竖向排列,且闪光灯下面的小字以及华为Logo也进行了竖向排列,背部所有元素具有非常强烈的整体性。除了背部左侧排列着这些元素,其余部分“寸草不生”,非常干净利落。这就是为什么P20 Pro背部明明拥有不少元素,看起来却非常舒适、整洁的原因。4000万的徕卡双摄加上独家AI美颜拍照恐怕没有敌手,拍出来的效果比苹果三星的好的多,前置2400万自拍出来效果相当惊艳,所有用户怒赞拍照这一点,音质也非常棒。

推荐阅读:微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