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资讯

多壹点广西分公司暨广西幸福多点健康管理有限公司隆重开业

来源: 2020-11-04 14:11:05 阅读:-

刚刚结束的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把推动全民健康,让广大家庭幸福美满任务为会议的重要议题。2020年11月1日,多壹点(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暨广西幸福多点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广西首府南宁市隆重试业。

1604461819960442.jpg

多壹点(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关爱健康为已民任的高科技健康管理公司,利用公司的研发优势和积累的中草药独特配方,创建了 “加贝祺”系列产品,一经投向市场就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特别是广大妇女的喜爱。产品质量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加贝祺”获得了《中国企业品牌管理委员会》、《中国企业品牌发展中心》颁发的“女性私护行业领军品牌”称号。为了将好的产品、好的品牌服务于广西各族人民乃至全国人民,多壹点(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广西设立分公司并控股投资广西幸福多点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分公司设在广西南宁市高新区振华路,经营面积达1500平方米,并设立了400多平方米的体验中心。

1604461849723086.jpg

参加开业仪式的有多壹点(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崔雨辰女士(左三)、总经理胡恩福先生(左五)、创始人马建志先生(右一)以及广西分公司总经理方业训先生(左四)和副总经理陈庆先生(右二)。

来自全国各的代理商、客户代表约200名嘉宾也参加开业庆典。

开业仪式结束后,分公司举行了客户现场体验活动,经过体验的客户都反映,“加贝祺”产品能够为女性客户进行私密收复和还原,对预防女性妇科疾病也起到一定的抑制和预防效果。

1604461906401715.jpg

多壹点(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崔雨辰女士致辞。

1604461941324524.jpg

广西幸福多点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方业训先生致辞。

1604461999841546.jpg

分公司总经理方业训先生为客户派发体验券。

1604462023401269.jpg

“加贝祺”品牌创始人马建志先生作题为《加贝祺品牌战略五年规划》专题报告。

企业诚信和产品品质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安全、放心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是企业的责任。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优质产品的需求也不断增加,只有坚持品质,做好服务,才能赢得消费者的信赖。

1604462045761258.jpg

2020年10月多壹点(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加贝祺”系列产品顺利通过中国人保审核。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中国人保或人民保险)是世界上最大的保险公司之一,属中央金融企业,在全球保险业中属于实力非常雄厚的公司。由人保承保,也体现了多壹点(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的决心。

未来“加贝祺”将始终坚持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的服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


推荐阅读:济南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