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资讯

香港等地Lumia1320开始推送WP8

来源: 2020-11-02 04:01:56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中国香港等地Lumia1320刚开始消息推送WP8.1最新版本

依据信息,Lumia1320添加新一轮WP8.1系统升級序列,如今中国香港、美国、印尼、中国台湾、新加坡等地早已把WP8.1最新版本和Lumia Cyan固定件升级消息推送至Lumia1320,现阶段還是只可用于原生WP8系统的手机上。

中国香港等地Lumia1320刚开始消息推送WP8.1最新版本

有之上国家和地区版本号的Lumia1320客户,现在可以去查验升级了。到迄今为止,仅有中国发行Lumia625能够 升級到Windows Phone 8.1最新版本,包含中国发行版Lumia925、Lumia1320等别的中国发行型号都还没信息,另WP8.1测试版升級Bug都还没修补结束。

推荐阅读:云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