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科技

三星2017款J7渲染图曝光颜值赞

来源: 2020-09-08 04:09:25 阅读:-

前不久,海外曝料高手曝出了一组三星2017款J7的超清宣图,该设备外型和配备对比最新款均有一定的提高,假如市场价仍然平价得话,性价比高還是很高的。

三星2017款J7宣图曝出 长相赞

从照片上看,新版本的三星J7选用的应该是塑胶外壳,总体比较圆滑,手机上周边选用当下时兴的金属材料修容裁边。手机上背部上边有一块金属材料条,它将监控摄像头和拍照闪光灯包囊在其中

三星2017款J7宣图曝出 长相赞

据信息车呢,三星J7的配备也是有提高,显示屏升級到5.5英寸4k屏,CPU预估会选用八核的高通芯片或是ExynosCPU,配置3GB RAM 16GB ROM,配用13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 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组成,系统软件层面应该是配用全新的Android 7.0。

从配备上看这个手机上应当朝向是中档客户人群,现阶段还不知道三星何时公布这款手机上,想到到S8发售以前还有一个空档期,坚信大家迅速就能看到这款手机上市。

【文中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推荐阅读:湖南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