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资讯

5年都没玩够丨荣耀手机 X FISE"潮酷&极限"两手抓

来源: 2020-07-18 04:14:57 阅读:-

“洞察”,在品牌广告界也被称为“洞见”。它常与发现了一个好的概念和策略、想出了的一个idea相关。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各种品牌策略也不断涌现。在“量”不断增加的情况下,伴随着的是“质”的持续下滑,部分品牌走量不走心,显然很难在激烈的市场上生存下去。

而在众多的品牌营销策略中,荣耀手机通过"潮酷&极限"两手抓,来拉近年轻人的走心营销,在众多品牌突围战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

5年都没玩够丨荣耀手机 X FISE

没有洞察的品牌走不远

如何实现品牌长寿和树立品牌标志性地位,往往是一些企业思考的问题。对于某些百年品牌而言,能够在现代环境中长盛不衰,归根于他们不断完善的系统,能够与观众建立更加深刻的联系。其精明之处在于通过洞察力设计创造了真正的目的:设计感觉“真实”并产生信任。

这其实是有先见之明的。影像科技产品巨头美国伊士曼柯达公司在2012年宣布申请破产保护就是个反面教材。

柯达之所以如此狼狈,其根本原因在于柯达高层在战略决策方面的重大失误,除了和利润、品牌有关,还与他们对技术发展和市场需求缺乏敏锐的洞察力有关。

在科技行业,技术看似越来越趋同,方向也越来越透明。如何打出差异化?在营销学上有一句经典:服务品牌化,通过洞察力制造比竞争对手更大差异,而这的确是企业决胜于竞争的最佳做法。

5年都没玩够丨荣耀手机 X FISE

部分品牌“吃力不讨好”

尽管洞察力对于品牌的的树立与维持相当重要,但现在有的公司却陷入了另一种泥沼:他们发现如今的年轻人喜欢"更潮""、"更不一样""的品牌,于是就努力讨好,找明星代言代言,但其效果一般。

比如,日前奢侈品牌Dior发布了一条关于其经典IT bag “马鞍包”的宣传片,其土味浓烈的风格引来无数吐槽。这种“年轻人主导未来消费”的品牌观念往往让市场营销陷入狂热,而容易走入误区——我们希望“品牌年轻化”,然而年轻人却并不买单。

事实上,一个品牌是否真的年轻有活力,是否能走的更远,并不一定需要靠年轻人的当下流行元素来表达。流行本来就是一个相对的概念,流行意味着总有一天会过时。如今的世界,新旧更迭也就是在朝夕之间,有的时候连年轻人自己都赶不上潮流,更何况是一个品牌。重要是跟年轻人一直走在一起,了解他们此时此刻在想些什么,做些什么。

荣耀手机打好"潮酷"根基

其实反观那些缺乏洞察力而走得不长远的品牌,究其原因在于“先天不足”。也就说他们由于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而在品牌洞察力上缺乏足够的经验。但如果深度观察荣耀手机品牌,你会发现其在5年前就已经把"潮酷"打好了根基。

事实上,它是通过耕耘FISE活动来树立品牌,从而洞察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与理念,这种“润物细无声”的营销方式显然更稳固长久。

5年都没玩够丨荣耀手机 X FISE

荣耀手机FISE 2018世界巡回赛吸引了来自40多个国家的2700多名业余和职业运动员报名参赛,成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极限运动赛事。

如今玩极限运动的群体较小,但是这类群体更会玩,也更懂潮流。所以与他们走在一起,荣耀手机的"潮酷"调性会通过FISE赛事展露无遗。

而今年11月1~4日在成都举办的FISE赛事上,荣耀手机带来了全新产品体验——“黑魔法”Magic 2 。与“我敢出众”主题和FISE极限运动理念一样,荣耀Magic 2,不断挑战自我,极限创新,带领大家进入科技的魔法世界。

5年都没玩够丨荣耀手机 X FISE

荣耀手机作为FISE赛事全球赞助商,已经携手FSIE共同走过五个年头。从赞助FISE单项赛事到现今的深度合作,荣耀手机和FISE共同代表的不断突破自我的精神,是双方长期、持续合作的基础与动力。荣耀手机致力于打造与全球青年沟通的互动平台,让更多中国年轻人体验极限运动的赛事乐趣,释放年轻人的激情、勇气和创造力。这是荣耀手机携手FISE的初衷,也正是出于对FISE传达的精神内核与荣耀手机品牌精神共振的洞察力。

推荐阅读:商媒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