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资讯

“广西靖西”区域公共品牌正式发布

来源: 2020-07-13 08:34:06 阅读:-

日前,广西靖西四季如春的自然风光闻名遐迩,又有山水“小桂林”之誉,区域公共品牌正式对外发布,至此,靖西农产品迈出打造集群品牌、促进农副产品升级的重要步伐。

发布会上,广西靖西在现场展出的靖西区域公共品牌有“靖西大果山楂”“靖西壮锦”“壬庄大香糯”“地州大麻鸭”等16个产品。同时,靖西对 “靖西大果山楂”“靖西壮锦”“壬庄大香糯”“地州大麻鸭”等产品以直播带货形式在直播间进行推介,首次直播吸纳50.85万人观看,点赞次数达167.9万次。此外,发布会上,广西靖西代表还与美国、韩国、越南贸易代表签订了特色农产品订单协议。

此次直播带货负责人、国家知识产权局驻广西靖西扶贫工作组负责人表示,广西靖西区域公共品牌将靖西本地特色产品品牌资源进行有效整合,让特色产品从多而散、小而弱向简而精、大而强转变,实现了靖西特色产品系列化、标准化和规范化建设。靖西区域公共品牌的成立,标志着其产品将大规模走出靖西、走出广西、走向世界,对于推动靖西农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推荐阅读:北京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