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科技

三星领世旗舰8官网上架 双屏翻盖土豪机

来源: 2020-07-11 04:05:04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8月3日消息,虽然与三星W2017定位相同,同样也采用双屏+翻盖的设计,但刚刚在三星中国官网上架的这款新机却采用了不同的命名——三星领世旗舰8。这款新机定位高端,虽然官网上没有公布售价,但妥妥的土豪专属。

三星领世旗舰8官网上架 双屏翻盖土豪机

三星领世旗舰8官网上架

三星领世旗舰8的型号为SM-G9298,采用4.2英寸双屏,内置4GB运存,提供无线充电功能,并支持全双核疾速对焦摄像头。该机采用臻尚黑外观,配以经典的翻盖设计,是三星联手中国移动打造的一款全新产品。

三星领世旗舰8配备1200万全像素双核疾速对焦摄像头,支持F1.7光圈和更大的1.4μm像素,能在暗光环境下拍摄清晰照片。同时,该机还置入了多种功能热键,方便用户快速启动常用功能,数字键盘上方的SNS热键,更可预设多种常用社交软件。

三星领世旗舰8官网上架 双屏翻盖土豪机

三星领世旗舰8官网上架

领世旗舰8基于三星Knox系统,提供芯片级的安全保障,安全文件为重要应用、隐私文件提供了独立、安全的运行和存储环境,用户可以实现应用双开、权限加密等多种操作。息屏提醒和无线充电功能,也为用户的使用提供了最大的便捷。

当然,以土豪机的定位来说,三星领世旗舰8的售价会很高,预计还是会卖到2万多,我等一般人也就看看根本买不起......

推荐阅读:廊坊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