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科技

打令VR手机发布:骁龙835旗舰,一个卖点让它值9999元

来源: 2020-06-12 04:30:00 阅读:-

在手机越来越同质化的今天,也许一款与众不同的手机才是我们需要的。8月22日上市的打令VR手机正是这样的产品。据说这款手机经过了10个月的自我突破和精心打磨,发布会上的两款新品V10S和V11S也确实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拍照体验,两款手机的售价分别是4999元与9999元。两款手机将在9月1日预售,9月11日上市。

打令VR手机发布:骁龙835旗舰,一个卖点让它值9999元

这次发布会是线上与线下一起,通过直播的方式进行,不过和传统直播的方式有点不一样,直接使用了这款新品进行VR直播,这样观众可以滑动画面看到发布会现场每一个角度。这种自带全景VR的设计,就是打令VR手机的核心卖点。

这次发布的打令VR手机并不是全球唯一,因为去年10月的时候,这家厂商已经发布了全球首款VR手机,所以可以说VR手机这个领域他们是开拓者。

打令VR手机发布:骁龙835旗舰,一个卖点让它值9999元

由于有了前面产品的经验,这次发布的两款手机V10S和V11S搭配了全球最小的VR全景镜头模组,厚度比前代减小了42%,提升了便携性,因此相当有卖点——尽管不是每个用户都有VR需求,但当你需要的时候,打令VR能轻松应对,不需要额外配件,也不用担心效果。

打令VR手机发布:骁龙835旗舰,一个卖点让它值9999元

所以相对于繁琐的全景相机来说,打令VR手机提供了相当简单快捷的全景拍照方式,只需要一键就可以拍摄720度VR全景照片和视频,手机对全景图片进行自动拼接和渲染,后续升级还能支持VR全景通话功能,目前则已经实现了新浪微博的VR全景直播。打令VR手机是手机和全景相机的集合体,同时又最大限度控制了体积,让它具备和手机一样的身材。

打令VR手机发布:骁龙835旗舰,一个卖点让它值9999元

在拍照上的独特设计是两款VR手机的核心卖点。首先在传统拍照上这两款手机就表现不俗,V10S配备了1300W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600W像素后置摄像头,都为F2.0光圈;更高端的V11S配备了1600W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200W像素后置摄像头,后置光圈达到了F1.9,对暗光拍摄大有帮助。

除了传统拍照功能之外,两款手机还各自配备了2个2600W像素的VR镜头模组,前后各一个,每个镜头模组有200度超广角镜头,结合手机厂商自研的算法,手机可以轻松融合出360度全景照片或者视频。这两个超广角镜头也使用了索尼感光元件,重要的是普通镜头+VR镜头的设计并没有增大手机尺寸,打令VR手机尺寸只比普通智能机略大而已。

打令VR手机发布:骁龙835旗舰,一个卖点让它值9999元

硬件方面,打令VR手机两款产品定位有所不同。V10S配备了骁龙625处理器以及4GB+64GB组合,电池容量3300mAh;V11S则是一款旗舰产品,配备了骁龙835处理器以及6GB+128GB组合,电池容量3200mAh,可以说都是当下主流的硬件水准,两款手机也都搭载了5.5寸夏普1080p原装屏幕以及QC4.0快充。

从价格上来说,不管4999元的V10S还是9999元的V11S,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都不便宜。但对于需要进行VR功能拍照、摄像的特殊需求而言,选择打令VR手机是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解决方式了,既不用额外添加设备也不用什么复杂操作,通过一部手机就能相当方便的实现需求,也就自然凸显出了打令VR手机的价值所在。

您可关注微信号【shumapingjia】

我们将回答您各种购机问题留言

推荐阅读:苹果7好还是7p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