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资讯

三款即将上市的超强配置手机,款款都是颜值担当!

来源: 2020-06-09 04:20:38 阅读:-

首先是三星S系列的手机,相信小伙伴们并不陌生吧

S10

三款即将上市的超强配置手机,款款都是颜值担当!

看了这已经发布的几款三星手机,大家不免去吐槽这手机品牌的外观,夸张点说就是万年不变。而这次的三星S10也已经有在传了,在外观方面将会有很大的变化,依旧全面屏设计,正面也不会有刘海,上下边框将会做得更加细窄,也会支持屏下指纹技术,所以屏占比也将会迎来新的突破。另外配置上也会再次提升一个档次,将会搭载骁龙855或自家的exynos 9820处理器,还有人披露这次会有一个支持5G的版本,就是价格会比较贵。除此之外,手机必定会有新的技术加入,三星的技术水平和多年的积累就很能说这样的话,要知道这么高廉的魅族16都有屏幕指纹和横向线性马达,三星肯定也是不落后的。

华为Mate20

三款即将上市的超强配置手机,款款都是颜值担当!

这个华为Mate20也已经确定在十月份发布了,距离现在也不用多久了。还有能确定是肯定会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这个在当下都是有着很高的热度,是全球第一款7nm工艺的芯片,而且还承包了多个世界第一,让现在的华为大放异彩。在网上也是有看到消息说将会是水滴全面屏和刘海设计,Pro版本会配备6.9英寸AMOLED屏幕,而且还会继续与华为P20 Pro一样的后置徕卡三镜头,在拍照方面必定会扩大自己的优势。另外还有很多的亮点,比如AI人工智能、快充技术、内置吓人技术GPU Turbo 2.0等等,性能方面将会超骁龙845,并且将会与iPhone一较高下。

小米MIX3

三款即将上市的超强配置手机,款款都是颜值担当!

面对着vivo和OPPO旗舰机型的施压,雷军看来也只能拿小米MIX3这款手机逆转乾坤了。最近这款旗舰手机也被网友猜得差不多了,有知道的是将会采用滑盖式设计,并且在正面模块上安装一块3mm以上的光学指纹识别传感器,屏下指纹技术也是会有的,或许也会是类似OPPO那样的解锁,但是值得肯定的是会在屏占比上很惊艳!在配置方面,很多人也在传应该会是骁龙855处理器(个人觉得可能性较小),最高8GB运存肯定也是会有的。就是不知道这次会不会在价格上有惊喜,凑一个高配低价的美称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推荐阅读:苹果x和xr那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