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资讯

百色首家星巴克正式开业,咖啡醇香漫右江

来源: 2020-06-05 14:58:06 阅读:-

初夏时节,星巴克双尾美人鱼沿着江流而上,带着星巴克独一无二的咖啡体验,正式登陆百色。6月5日当天,为庆祝星巴克百色首店的开业,星巴克的咖啡师们为顾客带来了一场集视、听、嗅、味觉的手冲表演,星巴克中国南区营运总监王柏涵在开业致辞中表示:“百色风光旖旎,我们很高兴能把独特的星巴克咖啡体验带进这样的绿水青山中,未来,星巴克也将融入门店所在社区,与百色共同发展。”

星巴克百色首家门店坐落于右江江畔的爱琴海购物公园,设计上既与星巴克温馨优雅的氛围一脉相承,又在多个细节处与百色本地特色相结合,无不透露着星巴克设计师团队对这座城市文化的致敬。吧台处的侧板设计采用了凹凸的条板,推门而入却仿若走入了盎然的竹林,咖啡浓郁的香气似清风拂面而来。

原木色的家具错落有致,让门店右侧以绿色为主基调的墙面艺术品显得尤为夺目,设计师以当地奇峰涓流的自然风貌为灵感,创造了这幅有着上下倒影效果的壁画,又通过亚克力刺绣印画使地方手工艺特色融合进画作中,还在层峦叠嶂中融入了与咖啡相关的元素,人从画前过,青山绿水就都留在了咖啡中。而门店另一侧墙面上的“POUR YOUR HEART INTO IT”字母画作与主壁画风景遥相呼应,不仅仅是对于咖啡的“将心注入”,也是对这座城市的“将心注入”。

店经理黄青松在开业当天向大家介绍道,“无论是经典的美式咖啡,还是香甜的焦糖玛奇朵,抑或是夏日宠儿星冰乐系列,每一杯饮品都是咖啡师们‘将心注入’的星意呈现。”而要做到每一杯的“将心注入”,不仅意味着咖啡师们对咖啡品质保持高标准的严格把关,更是对每一次与顾客连接的珍惜和尊重。无论是推门而入的一句“你好”,还是咖啡杯上一句问候,星巴克的咖啡师们会用温暖的细节让每一位顾客如沐春风,这些关怀也首先发生在他们相互之间,只因在星巴克,他们不止是同时,更是共同成长互相扶持的“伙伴”。

“很荣幸能跟随星巴克的发展脚步回归故乡,开出星巴克在百色的首家门店。我希望门店每一位伙伴都能换上黑围裙,成为咖啡大师,为家乡人民带来更加优质的星巴克咖啡体验。”店经理黄青松土生土长于百色,在深圳的星巴克门店工作了六年的她为了给百色添上这抹咖啡香,通过星巴克内部的“伙伴回家”计划回到了家乡,成为了星巴克百色首店经理,也从“1”开始组建起了一个完全由百色年轻人组成的咖啡师团队。

黄青松期待着带领伙伴们不断成长,给百色顾客展现优质的星巴克体验,并将通过定期举办不同主题的咖啡教室,以更多样有趣的方式让更多百色的咖啡爱好者能够一起探索咖啡世界的奇妙。


推荐阅读:懒人洗袜子小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