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汽车

《锦衣之下》袁今夏圈粉:懂事的女人命都苦,撒娇的女人才有人疼

来源: 2020-02-13 11:01:52 阅读:1

最近电视剧《锦衣之下》正在热播中,这部剧原本并没有多少出彩的地方,但是女主袁今夏凭借着俏皮可爱的性格,硬生生撑死了这部剧。

很多粉丝之所以追这部剧,就是冲着袁今夏和陆绎陆大人之间的狗粮。在剧中袁今夏是六扇门的捕头,陆绎是锦衣卫首领的儿子,他们俩之间的地位差异很大。

在古代,人们很讲究门当户对,陆绎的身份比袁今夏高太多,但是性格孤僻严肃的陆绎却偏偏爱上了袁今夏。

不仅是陆绎,江南第一大漕运帮派——乌安帮的少帮主谢霄也对袁今夏痴迷不已。

与袁今夏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剧中的另一位美女上官曦。上官曦温柔大方,贤惠能干,而且长相不输袁今夏,但她的真情和付出,却换不回谢霄的真心。


《锦衣之下》袁今夏圈粉:懂事的女人命都苦,撒娇的女人才有人疼


02

为什么同为美女,上官曦和袁今夏却得到了截然不同的结局?如果仔细分析两位美女的性格差异就会发现,袁今夏不仅长得漂亮,而且还会撒娇。

对于陆绎来说,会撒娇的袁今夏就是她的命中克星,他们俩初次见面就剑拔弩张,第一印象并不好,但是后面几次接触,撒娇撒泼的袁今夏很快让陆大人对她产生了好感。

对于谢霄来说,会撒娇撒泼的袁今夏比上官曦有趣得多。因为上官曦很成熟懂事,所以在谢霄心目中,他所有的行为上官曦都能理解,都会包容,哪怕是他在新婚当夜逃婚,上官曦我会理解。

《锦衣之下》中,袁今夏和上官曦不同的命运证明:懂事的女人命都苦,撒娇的女人才有人疼。

不仅在电视里如此,在现实生活中同样如此。懂事的女人不需要男人花太多的心思,久而久之他们就会忽略女人的感受,变得越来越不上心。


《锦衣之下》袁今夏圈粉:懂事的女人命都苦,撒娇的女人才有人疼


03

相反,越是会撒娇、会闹腾的女人,越容易引起男人的的注意力,男人为了让女人开心,会花更多的心思,所以会撒娇、会闹腾的女人更容易受到男人的宠爱,更容易被人疼。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里,买超和张嘉倪之间的感情让很多女人羡慕不已。如今张嘉倪32岁,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却被买超宠成少女。

在生活中,买超处处护着张嘉倪,有一次在节目里,买超和张嘉倪玩游戏,结果张嘉倪一个眼神,买超就招架不住。

根据买超所说,张嘉倪一撒娇他就扛不住,所以只能让着她,宠着她。张嘉倪的切身经历也证明了一点,会撒娇的女人才有人疼。

会撒娇的张嘉倪让买超不得不花更多的时间哄她,讨好她,在这个过程中,买超对张嘉倪的印象更深,也更难割舍得掉。


《锦衣之下》袁今夏圈粉:懂事的女人命都苦,撒娇的女人才有人疼


04

正是张嘉倪的撒娇让他们俩之间的感情越来越好,可以说张嘉倪的撒娇就是他们感情的保鲜剂。

在很多人眼中,马伊琍都是一位美丽大方、成熟懂事的女人,当初丈夫文章被爆出轨,为了孩子和家庭,马伊琍选择了忍让。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背叛都是难以接受的行为,马伊琍同样如此,但是向来懂事的她,能忍常人不能忍的事。

如今5年时间过去,虽然马伊琍和文章最终还是宣布离婚,但是所有的人都看到了马伊琍的成熟与坚韧,反而更加佩服马伊琍。

成熟美丽的马伊琍,最终被丈夫文章出轨,她的经历说明了一点:女人,不会因为你懂事、听话,就能得到男人更多的爱。


《锦衣之下》袁今夏圈粉:懂事的女人命都苦,撒娇的女人才有人疼


05

电视剧《锦衣之下》中袁今夏和上官曦不同的命运都体现了一点,懂事的女人都命苦,撒娇的女人才有人心疼。

正如张嘉倪和马伊琍的感情经历,会撒娇的张嘉倪被老公买超宠成少女,而懂事的马伊琍却遭到老公文章的背叛。

有人说女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位少女,当女人遇见对的人,她会活得越来越像孩子。相反,当女人得不到呵护和关怀,她就不得不成长。

现实生活中,很多女人觉得自己乖巧听话,就能得到男人更多的爱,但是往往事与愿违,很多时候乖巧听话的女人最终却被抛弃。

对于女人来说,撒娇是一项必不可少的技能,即使因为生活所迫,我们不得不成长,也不要放弃撒娇的这一项技能,因为它会让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让我们更容易得到男人的宠爱。


《锦衣之下》袁今夏圈粉:懂事的女人命都苦,撒娇的女人才有人疼


-End-

今日话题

撒娇的女人命更好,你是否同意?

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