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资讯

2022年第三届《和平精英》城市赛广西区省赛即将开启

来源: 2022-08-06 20:06:06 阅读:-


亲爱的和平精英特种兵们,大家好~很开心我们能够有机会相聚在一起,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正在悄悄的走到你的身边,你准备好了嘛?

赛事介绍:

2022年第三届《和平精英》城市赛落地全国25省市,全面覆盖《和平精英》玩家集聚城市,结合城市文化,携手合作品牌,提升城市影响力。本次云南省的参赛的队伍从线上海选赛中脱颖而出,将于8月14日在广西区南宁市大唐天城购物中心一较高下,谁将代表广西区晋级全国总决赛呢?邀您在现场一同见证!

落向赛场皆精英·广西区省赛即将打响:

本届“和平精英城市赛”自2022年5月27日报名火热开启后,便受到广西赛区的各位特种兵的关注,本次比赛共分为“线上海选赛”阶段、“突围赛阶段、”“省赛”阶段和总决赛阶段。日前,历经两个月时间10余场“线上海选赛”的选拔,最终总排名前20名的队伍在百余支参赛队伍中一路披荆斩棘脱颖而出,获得了进入广西赛区省赛的晋级名额。相信现在各战队已经整装待发,2022年8月14日,各路大神将齐聚省赛的舞台,精彩的套路、出色的配合、面对更加激烈的挑战,究竟哪些战队能够突出重围,冲进总决赛的舞台,将丰厚的奖金收入囊中。抓住机会,放手一搏,谁都有可能创造奇迹!落向赛场皆精英,梦想起航、为荣誉加冕!!!

除了紧张刺激的省赛赛,现场还为各位特种兵准备了问答环节;

现场参与问答环节的观众答对即可获得和平精英正版周边盲盒一个!

赛点介绍-南宁大唐天城购物中心

南宁市大唐天城购物中心,位于南宁市西乡塘区北湖北路2号,南宁商业综合体典范,南宁市大唐天城购物中心立西乡塘区核心商圈,通过交通优势与各区之间形成的“超链接”重构城市商业生态,并从业态品牌、营销内容等多个方面。

南宁市大唐天城购物中心聚焦年轻化的消费者需求,从场景打造到品牌引入,形成多元业态组合,给这座城市带来多样的生活方式。同时,通过提升餐饮、亲子、娱乐等业态比重,进一步强化体验类消费。

落向赛场皆精英!


特种兵,大唐天城购物中心见!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北湖北路2号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