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财经

IFA2015:宏碁展示众多PC和手机产品!

来源: 2021-01-13 06:15:44 阅读:-

在IFA2015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上,宏碁作为全球知名的台湾PC厂商进行参展,在本届IFA2015除了向大家展示了笔记本电脑、台式机、显示器等传统强项业务外,还展示了手机、平板等系列产品,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宏碁展台的产品吧。

IFA2015:宏碁展示众多PC和手机产品IFA2015:宏碁展示众多PC和手机产品

宏碁Aspire R11变形本

宏碁Aspire R11是一款采用11英寸设计的小尺寸变形本,该机共拥有四种工作模式,支持触控屏操作。该机机身不仅轻薄便携,同时机身颜色也较为丰富,拥有蓝色和白色等机身。

IFA2015:宏碁展示众多PC和手机产品

宏碁Aspire V Nitro 17游戏本

宏碁Aspire V Nitro 17游戏本机身设计轻薄,在17英寸游戏本中有着较高的便携性优势。此外,该机拥有4K分辨率屏幕版本,为玩家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

IFA2015:宏碁展示众多PC和手机产品

宏碁mini台式机和显示器

IFA2015:宏碁展示众多PC和手机产品IFA2015:宏碁展示众多PC和手机产品

本届IFA宏碁共气推出了六款智能手机新品,分别涉及Android和Windows10 Mobile两大系统平台。除了上图中的Liquid系列外,宏碁还推出了全新Predator系列游戏智能手机:Predator 6,这款手机采用了联发科的Helio X20十核处理器,内存高达4GB。■

推荐阅读:大众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