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资讯

美国十大安卓手机购物app:eBay亚马逊领头,Wish排名第五!

来源: 2021-01-01 04:10:44 阅读:-
美国十大安卓手机购物app:eBay亚马逊领头,Wish排名第五

雨果网从外媒近日的报道中了解到,市场分析机构SimilarWeb根据装机量和日活跃用户列出了美国的十大安卓手机购物app。此外它还列出了这些app在安装30天内的保留率和移动端的流量占比。

以下是这十大安卓手机购物app以及它们的保留率和移动端的流量占比:

美国十大安卓手机购物app:eBay亚马逊领头,Wish排名第五

据了解,亚马逊和eBay非常受欢迎。eBay排名第一,Amazon Shopping排第二。Amazon Shopping是更新后的亚马逊购物app,新用户会默认安装这款app。而旧的亚马逊购物应用是Amazon。美国将近50%的安卓手机用户安装了亚马逊这两个app中的一款,因此亚马逊毫无疑问成为美国消费者的首选购物app。

App的保留率很重要,因为它反映了消费者的参与度和满意程度。“我们发现亚马逊和eBay能留住客户,app保留率将近10%,表现非常出色,”SimilarWeb的分析经理Pavel Tuchinsky表示。

但是亚马逊和eBay的竞争对手们也逐步取得进展,OfferUp的保留率为7%。OfferUp主打同城交易,卖家拍照上传商品,然后通过OfferUp卖给本地的买家。

其他上榜的购物app包括5miles和Wallapop,都是针对本地交易的购物app。

不过在这里,沃尔玛的表现不尽人意。比起12月,沃尔玛现在的排名下滑了4位,降到第七名,虽然新版app添加了到店取货的登记功能等,但是仍没有挽救排名下滑的趋势。而沃尔玛电商主席兼首席执行官Neil Ashe则称,沃尔玛的移动端销售额表现出色,感恩节的移动端销售额比前一年提高了两倍,占了一半的在线销售额。

另一个有趣的数据是,十大app里,大多数企业的移动流量比PC端流量多。5miles有71%的流量是来自移动网页,OfferUp和Wish是67%,沃尔玛是63%。“这表明消费者满意手机网站的导航和使用性,” Tuchinsky称。(编译/雨果网 张凯燕)

轻松掌握跨境电商与外贸资讯,请下载【雨果网】APP或关注微信号【cifnews】

【猴塞雷!】具有“中国血”的东南亚本土电商平台壹零客(YiLinker)3月3日来厦门招商,据说它最懂中国商人,3月份平台大促,有流量有市场,速度抓住入驻的尾巴http://active.cifnews.com/Enroll/Index/6

推荐阅读:中华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