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财经

王一博代言的全新Redmi10X

来源: 2020-10-23 05:42:45 阅读:-

做为年轻一代的人气值超级偶像,王一博的火爆水平之高,令成千上万圈里人员都惊叹不已。酷帅的外观设计,能唱、能跳、演得了的才华横溢,及其许多 经典作品的产出率,全是王一博可以不断保持高关注度的关键缘故。

而在高新科技圈,王一博也是知名度满满的,由于品牌代言了现阶段关注度最大的国产智能手机之一:Redmi。伴随着Redmi最新款智能机Redmi 10X将发,愈来愈多的王一博宣传海报、视频宣传片也陆续释放。那麼,这款王一博强烈推荐的全新升级型号,到底有什么闪光点呢?是否会像王一博的关注度一样,变成人气手机上呢?

王一博代言的全新升级Redmi 10X:此次特性有点儿猛,或开启手机新机遇

从曝出的官方网宣传图片看来,最重要的二点:5G和集成ic。没有错,这一次Redmi 10X是一款主推5G集成ic的智能机。并且,这一次并不是高通处理器,只是全新升级的天玑 820集成ic!

在天玑 820集成ic公布以后,一众移动用户喝彩:MTK YES!这一次,MTK完成了全方位的翻盘,这一次拥有十分全方位而强劲的主要表现!

王一博代言的全新升级Redmi 10X:此次特性有点儿猛,或开启手机新机遇

总体而言,天玑 820集成ic,现阶段世界顶级的7nm之作加工工艺;选用了旗舰其他四大核 四小核设计方案,大核为2.8GHz 的Cortex-A76关键,小核为2.0GHz 的 Cortex-A55关键,极高的頻率,让这个天玑 820集成ic拥有超强劲的特性主要表现!除此之外,天玑 820集成ic还配用着高能耗等级多核GPU,及其单独的AICPU,总体的特性和功能损耗,都拥有超前的的主要表现!

王一博代言的全新升级Redmi 10X:此次特性有点儿猛,或开启手机新机遇

依据Redmi 10X的显卡跑分主要表现看来,配用了天玑820集成ic以后,安兔兔的显卡跑分考试成绩达到41万 !这一考试成绩,先在端机里边,肯定是一个十分出色的考试成绩了!

除此之外,因为天玑820集成ic集成化双模式5G,因此Redmi 10X,也是一款双模式5G的智能机。从这种层面而言,Redmi 10X肯定是一款主要表现十分突显的手机上。而依据Redmi一贯的标价看来,此次全世界先发配用着天玑820集成ic的Redmi 10X,标价层面一定会出乎预料,对客户而言肯定是特惠之选。

也许,伴随着Redmi的强悍营销推广这颗中国芯片,中国的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合理布局也会拥有非常大的更改!

那麼,一起希望着,5月27日王一博产生这款人气智能机吧!

推荐阅读:东北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