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资讯

小米vivo神舟大屏手机精选

来源: 2020-10-23 13:01:53 阅读:-

伴随着智能手机行业中的的愈来愈完善,小手机早已不能承重过多的应用软件了。愈来愈多的APP,愈来愈多的生活需要,渐渐地的在大屏幕手机上得到展现。在大家追求极致视觉效果感和开局感的今日,大屏幕手机在大家日常生活的影响力终究愈来愈高。

神州X55

神州做为一个PC知名品牌,其具有性价比高的特性深深地的印在大家的脑子里。继神州涉足智能机后,也拥有非常好的主要表现。发布很多大牌明星型号,而神州X55的发布也是占据了肯定的竞争能力。

沒有较大仅有更高 小米手机vivo神州大屏幕手机优选

外型上,配用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清晰度的5.5英寸大屏幕,全贴合屏幕技术性让客户在视频观看和打游戏时都拥有完美的视觉效果的享有。硬件配置上配用MTKMT6592真八核处理器,cpu主频也是做到了1.7GHz,即便 运作大中小型手机游戏也不必担心卡屏的状况出現。2GB的运存和16GB的机身内存及其适用较大至32GB的拓展运行内存,解决了客户在储存层面的忧虑。Android 4.4的电脑操作系统在常见的作用和编程设计层面更加形象化细致。500W清晰度前摄像头和1300W清晰度后摄的照相配备和f/2.5大光圈镜头并有全自动调焦,自动白平衡,美肤等照相作用,在照相显像层面光源更加丰富多彩,照相功底很强。30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在手机续航层面也是很出色的。

编写评价:神州X55做为一款特惠的大屏幕手机,在系统配置和摄影技术上面拥有有目共睹的主要表现并拥有丰富多彩的作用特点,很感兴趣的盆友能够 下手。参考价:899元。

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

一向走吊丝线路的红米手机,在新的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冲击性下,鼓足勇气提升1999元的价钱大关,而高成本费的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的出現又让许多 爱好者们而为瘋狂。

沒有较大仅有更高 小米手机vivo神州大屏幕手机优选

外观设计层面,有着5.7英寸的2K超清阳光屏, 515PPI的屏幕像素密度让显示屏的质量做到更高质量。配备层面,选用最新2.1版高通芯片骁龙810CPU并配置性能卓越4gB LPDDR4运行内存和性能卓越Adreno 403图形处理器,使你在迅速顺畅的自然环境中赏析美图照片并完成观看电影急速感受。照相层面,大广角镜头400万清晰度的前摄像头和配置sonyIMX214 1300万清晰度的后摄,具备光学防抖、智能化美肤等照相作用,定能使你在照相的全过程中发觉新天地。3090mAh的电池电量更加为其强劲的作用配备服务保障。

编写评价:小米手机Note高配版的超清大屏幕及超窄外框,在屏幕比例层面更加突显。斜面双夹层玻璃外壳的设计方案和金属边框让手机上的总体印像更加高档。适用GSM/TD-SCDMA/WCDMA/TD-LTE/FDD-LTE,在你随时享有互联网的畅顺感。参考价:2999元。

vivo X5 Max

伴随着vivo外壳设计方案的愈来愈薄,它给大家产生的意外惊喜感也愈来愈明显。5.5英寸的主屏,屏幕分辨率也是做到了1081080。不论是在外型還是本质都拥有强劲的感染力。

沒有较大仅有更高 小米手机vivo神州大屏幕手机优选

硬件配置上配用1.7GHz的MTKMT6752八核处理器,2GB运存和16GB机身内存并适用最大达128GB的拓展运行内存,在运作和储存层面都很出色。照相层面,五百万前摄像头和1300万后摄的配搭,选用局部变量式CMOS感应器,在界面传送和分析层面都拥有非常好的展现力。根据Android 4.4的Funtouch 2.0不但颜色胆大页面也是简约形象化。内嵌Hi-Fi 2.0集成ic,在手机影象层面的视觉与听觉觉得更加淋漓尽致。2300mAh的电池电量较以前续航力层面提升。

编写评价:vivo X5 Max 外型设和系统配置层面都拥有非常好的试卷。在现代信息技术和照相层面的设计方案更加细致。参考价:2998元。

摩托罗拉手机Moto X Pro

摩托罗拉手机Moto X Pro有着5.96英尺的巨屏,屏幕辨析率也是做到了2K等级,全黑色的外型给人一种酷炫的觉得,做为揽入想到后的第一款最大旗舰级型号的它宣布出現在大伙儿眼前。

沒有较大仅有更高 小米手机vivo神州大屏幕手机优选

硬件配置层面配用2.7GHz的高通芯片骁龙805四核处理器,3GB运存和32GB/64GB的机身内存,在传送解决数据信息和储存层面更加强劲。照相层面,二百万前摄像头和1300万后摄,照相机作用简约好用并选用双环状LED闪光灯,照相实际效果更加光亮,品质高些。根据Android 5.0电脑操作系统,其页面感受更加顺畅。不但有着3220mAh的电池电量还适用涡轮增压快速充电,在手机续航层面更具有优点。

编写评价:摩托罗拉手机Moto X Pro不但有着超薄的外壳,超清巨屏,其后背的斜线设计方案和精美的金属边框也是提高了总体外壳的风韵。不论是在外观设计上還是特性上面拥有有目共睹的考试成绩。参考价:4299元。

推荐阅读:美丽女人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