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科技

三星Note8规格抢先曝光:6

来源: 2020-10-22 14:52:57 阅读:-

三星第三季度关键手机上Galaxy Note 8 预估 8 月 23 日就需要在纽约公布了!一如以往互联网早已出現许多 有关 Note 8 的信息内容排出,台湾媒体手机上王网址前不久通过方式抢鲜感受来到三星 Note 8 测试机,仅仅这款商品还没有发布,没有机遇拍图,也只有以文本描述的方法简易叙述规格型号、作用与感受体会心得。

三星Note8规格型号抢鲜曝出:6.3寸大屏幕、全网通!

▲三星 Galaxy Note 8 造型设计能够 明确是长那样了!

三星 Galaxy Note 8 宣布规格型号与 Evan Blass 揭秘的信息内容基本上符合,配用 6.3 寸 Super AMOLED 双曲面屏幕,有着 18.5:9 屏幕尺寸,及其 2,960 x 1,440屏幕辨析率,外壳规格 162.5 x 74.6 x 8.5毫米。第一眼见到 Note 8 时,显著感觉这款新手机相比 S8 更粗犷华康,外壳与显示屏内的圆弧设计方案沒有 S8 那麼圆滑;此外,Note 8 长短更长,但总宽二者类似,把 Note 8 与 S8 另外手拿着,Note 8 显著重了一些。

三星Note8规格型号抢鲜曝出:6.3寸大屏幕、全网通!

▲三星Galaxy Note 8(左)造型设计沒有 S8 (右)的圆滑。

外型层面,三星Galaxy Note 8 顶 / 尾端、左 / 右边的功能键、扩展槽皆与 S8 配备同样,部位也是基本上彻底一样,保存 3.5毫米 耳机插孔,有着 USB Type-C 、Bixby 智能化作用键盘快捷键,适用 4g 3G 全网通(在其中一个 SIM 插槽与 microSD 记忆卡槽共享资源)。外壳身后首次选用了 1,200 万清晰度双主照相机(广角镜头 F1.7 焦距 / 长焦镜头 F2.4 焦距),一旁为纯色温 LED 闪光灯、心率感应器,及其指纹识别识别器,为了更好地维护摄像镜头与便捷指纹识别识别,在所述配备外的区块链多了一个略微凸起的边框设计方案。

三星Note8规格型号抢鲜曝出:6.3寸大屏幕、全网通!

▲三星Galaxy Note 8 外壳侧面功能键配备与 S8 系列产品同样。

三星 Galaxy Note 8 內部型号规格 SM-N950F,选用 Android 7.1.1 系统软件、Experience 版本号为 8.5,KNOX 版本号则是 2.9,其他规格型号还包含内建三星 Exynos 8895 CPU、8GB RAM / 64GB ROM,电池电量 3,300mAh,可出示快充与无线快速充电技术,具有 IP68 防潮防污,一样保持了视网膜识别、面部识别等作用。

因为此次感受的版本号为测试机,感受的時间非常短,再再加上并不是最后的发售版本号,因而宣布规格型号仍旧以三星原装发布为主导。针对那样的规格型号配备与造型设计,大伙儿令人满意否?

推荐阅读:江苏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