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科技

2299元?小米15日新品小米5的售价曝光

来源: 2020-10-22 13:41:29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小米发布会也有二天就需要开始了,伴随着小米发布会的邻近,小米5的信息满天飞舞,现阶段数最多当然便是手机上的外观设计,而前不久,在网上还曝出了这个手机报价。

2299元?小米手机十五日新产品小米5的市场价曝出

据相关信息称,小米5手机将选用超窄外框的设计方案,外壳正反两面都为玻璃的种类,背盖与小米4一样有一定的倾斜度,可以更强的与手掌心迎合,而且选用2.5D夹层玻璃的5.2英寸触摸显示屏,夜里曝出的市场价将在2299元上下。

对于小米5手机的关键作用配备层面,现阶段还没有可靠的信息,而CPU配备层面,我觉得应当会挑选骁龙805CPU,在事后则会发布骁龙810CPU版本号,市场价应当也会保持一致。

2299元?小米手机十五日新产品小米5的市场价曝出

小米手机将于当月十五日中午二点在我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新产品发布会,那时候大家就可以见到此次到底是啥重磅消息商品,大伙儿如果有兴趣爱好能够 再次关心大家事后的报导。

推荐阅读:潮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