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科技

联想公布安卓5

来源: 2020-10-11 10:45:09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想到发布安卓系统5.0升級方案:第一批含7款型号

IT之家讯 2月14信息,想到今天在其海外版网址上,宣布发布了主打产品手机上的Android 5.0升級方案,第一批得到 安卓系统5.0升级的共包括7款型号。

想到发布安卓系统5.0升級方案:第一批含7款型号

这七款型号分别是想到A5000、A6000、P70-A、S90-A、VIBE X2、VIBE Z2及其VIBE Z2 Pro,升級時间将在2020年的第二季度。想到将根据OTA升级的方法,向之上型号客户开展消息推送。自然,之上提及的全是海外版型号。坚信没多久以后,想到也将在中国发布主打产品型号的升級方案。

想到在上月月初的CES2015上,宣布公布了P90及其Vibe X2 Pro(海外版),这2款型号有希望立即配用Android 5.0 Lollipop,实际上市时间预估各自为二月和四月。

推荐阅读:沈阳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