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科技

冬至孝顺父母就选它:热门小屏千元机手机推荐

来源: 2020-10-04 10:57:43 阅读:-

今日便是中国农历的关键节令——冬至节气了。俗话有云:冬大年三十。要想趁传统节日给爸爸妈妈尽孝道,何不给爸爸妈妈换一个新机。今日让我给大伙儿汇总下1000元内,这些小屏热门手机。

华为荣耀畅玩4C(799元)

推荐原因 :平衡精美的1000元之选

冬至节气孝敬父母就选它:受欢迎小屏千元手机手机推荐

华为荣耀畅玩4C配备一块5.2英寸4k屏幕分辨率LTPS显示器,选用GFF全迎合加工工艺打造出,有着74%的高屏幕比例,在具体感观上觉得還是比较满意的。行为主体外型层面,华为荣耀畅玩4C的外壳选用航空公司铝合金型材材料设计方案,后盖板表面具备不锈钢拉丝花纹做为装饰设计,外壳总体甚为圆滑,入门迎合度较高。

冬至节气孝敬父母就选它:受欢迎小屏千元手机手机推荐

在配备层面,荣誉畅玩5c选用了华为公司自主研发的麒麟650CPU,麒麟650应用16nm FinFET 加工工艺。由于应用了更优秀的加工工艺,荣耀5c特性更强,但却更为节电。相互配合3000mAh的充电电池,长续航力有确保!

冬至节气孝敬父母就选它:受欢迎小屏千元手机手机推荐

别的硬件配置规格型号层面,华为荣耀畅玩4C选用一块5.2英寸的4k显示器。显示屏细致,颜色成绩突出,爸爸妈妈追剧更温馨。相互配合八百万外置,及其1300万PDAF调焦主摄像镜头。调焦快速、照相清楚。拥有它,爸爸妈妈就可以轻轻松松记录下来的点点滴滴了。

魅蓝5 (599元)

推荐原因 :轻便精美,千元手机层次感之选

冬至节气孝敬父母就选它:受欢迎小屏千元手机手机推荐在设计方案上,魅蓝5的此次「重归」聚碳酸外壳,在现阶段千篇一律的金属材料外壳时尚潮流里,魅蓝5「重归」的这一行为,也许是魅族手机想在这里款手机上中构建出商品的本身特点。这个手机精巧轻柔,触感舒服。

冬至节气孝敬父母就选它:受欢迎小屏千元手机手机推荐

魅蓝5配用了一块5.2英寸的720P显示屏,再大,块头恰好。MT6750CPU​配搭2/3G运存。给爸爸妈妈聊一聊手机微信、看看新闻网这种,都能轻轻松松应对。魅蓝5增加mTouch指纹识别作用,按住指纹识别就轻轻松松手机解锁。还适用手机微信、支付宝钱包微信指纹支付。父母从此不必担心密码忘了了。

冬至节气孝敬父母就选它:受欢迎小屏千元手机手机推荐

魅蓝5配用了一颗13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带led色温闪光灯。适用PDAF相位对焦。可以出示非常好的画面质量,给爸爸妈妈记录下来的点点滴滴最合适但是。此外魅蓝5内嵌3070mAh充电电池,配搭MT6750​环保节能CPU,轻微应用二天不是问题。无需一天充几回电,十分放心。

红米4(699元)

推荐原因 :续航力怪物,忘掉电池充电也不害怕

冬至节气孝敬父母就选它:受欢迎小屏千元手机手机推荐红米4承继了红米noteNote4的金属材料设计理念,而且在加工工艺上也一样选用了成本费较高的全CNC加工工艺。外壳是将一块高质量的废铝,历经30余道加工工艺一体产生的。显示屏上红米4仍然选用5英寸屏,归属于一款小屏手机。它的屏幕辨析率则为1081080(1920×1280清晰度)级別,显示信息实际效果清楚细致,就算在户外强光照下显示屏上的內容也仍然非常清楚。冬至节气孝敬父母就选它:受欢迎小屏千元手机手机推荐在照相机的挑选上,红米4挑选了一颗1300万清晰度5内置式摄像镜头,f/2.2焦距的后摄和一颗五百万清晰度的前摄像头。外红米4持续了那样超大型4100mAh充电电池的配备,针对轻微移动用户而言,红米4能够支撑点二天上下的挪动续航力是没什么问题的。

冬至节气孝敬父母就选它:受欢迎小屏千元手机手机推荐红米4存有专业版和顶配版之分,在其中,红米4专业版配置2GB运行内存 16GB闪存芯片,配用高通芯片骁龙430CPU,市场价为699元;红米4顶配版则配置3GB运行内存 32GB闪存芯片,闪存芯片容积翻番,并配用高通芯片骁龙625CPU,市场价为899元。若是只是准备将红米4作为一款备用机,仅仅接通电话,有时候玩个手机微信,那麼挑选红米4专业版就可以;若是手机上的应用次数较高,也会涉及到一些大中小型手机游戏,那麼创作者强烈推荐特性更强的红米4顶配版!

荣耀畅玩5(599元)

推荐原因 :作用全方位,经济发展可用

冬至节气孝敬父母就选它:受欢迎小屏千元手机手机推荐

荣耀畅玩5选用了一块5英寸的小显示屏,外壳设计方案紧凑型精致。对比6寸之上的大屏幕手机,5寸屏的特性不是很小,又不很大,在确保舒服触感的前提条件下,也可以有着不错的收看感受。冬至节气孝敬父母就选它:受欢迎小屏千元手机手机推荐给爸爸妈妈选购手机,组关键的是实际操作简易,殊不知说到简易,荣耀畅玩5三网通版可以说不孚众望。往往能极致考虑此项规定,所借助的就是外壳所配用的Easy Key功能键。如同它的姓名一样,应用起來最形象化的体会便是so easy。

冬至节气孝敬父母就选它:受欢迎小屏千元手机手机推荐

对配备层面,荣耀畅玩5配用1.3GHz的64位四核处理器,2G 16G运行内存组成,二百万 八百万清晰度的照相机组成,适用4g,电池电量2200mAh,因为选用了智电3.0硬件软件一体化节电技术性,中重度客户可轻轻松松应用一天。

别以为千元手机价钱不贵,可是作用、感受等也不哭天喊地。冬至节气来到,赶快给爸爸妈妈换一个新机逢年过节吧!|全新最齐手机上高新科技数码资讯,尽在安卓系统我国! 关心微信公众平台:安卓论坛(anzhuo-cn)、好机友(jiyou4g)|登录安卓系统中国官方网站访问更多精彩新闻资讯(http://www.anzhuo.cn)。

冬至节气孝敬父母就选它:受欢迎小屏千元手机手机推荐

推荐阅读:中国健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