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资讯

很便宜的E级 北京奔驰E180L仅39.8万

来源: 2020-08-09 06:49:52 阅读:-

近日,教授得到了北京奔驰E180L的正式售价,新车售价为39.8万元。据了解,北京奔驰E180L将于两日后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很便宜的E级 北京奔驰E180L仅39.8万

北京奔驰E 180 L的整体造型基本与目前在售的新款E级其他车型一致,新车也将提供两种前脸造型可选。配置方面,E180L将配备包括Nappa皮革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电动天窗、预碰撞辅助系统以及18英寸双五辐样式轮圈等配置。

动力方面,北京奔驰E180L搭载的是一台2.0T低功率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无论你爱车如命还是急着买车,都推荐你添加玩车教授的公众号:gzwcjs←长按可复制,我们每天都会推送最新的实用汽车资讯,不停输送车迷们的精神食粮,来加入我们吧。

推荐阅读:马里亚纳海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