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资讯

京津冀手机一卡通取消开卡费,教你迅速开通畅行全国300余城市

来源: 2020-05-21 08:21:50 阅读:-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移动支付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了,涵盖了衣食住行四个主要方面。能获得现在的待遇,政府部门的推广功不可没。来到2019年下半年的第一个月,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北京交通委表示,从7月3日开始,北京市将全面取消手机一卡通开卡费(京津冀交通卡)。届时,安卓手机用户以及华米手表用户均可以免费开通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凭一台手机即可畅行包括北京在内的全国300余座城市。不仅如此,北京还是全国第一个全面取消手机一卡通开发费的城市,预计未来会普及到全国更多地方。

京津冀互通卡目前可在北京、天津及河北省内11个城市(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的公交、地铁上刷卡乘车,并享受当地乘车优惠政策。除此之外,京津冀互通卡还可以在全国纳入“交通联合”范围内的190个城市使用。具体支持城市如下:

京津冀手机一卡通取消开卡费,教你迅速开通畅行全国300余城市

主流品牌手机开通京津冀一卡通方法

  • 小米

打开手机钱包App,选择公交卡,点击立即开卡,选择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并按步骤完成添加。

  • 一加

打开「卡券」APP-「卡包」-右下角「公交卡」,选择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并按步骤完成添加。

  • 华为

打开「钱包」APP,点击「添加交通卡」,选择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并按步骤完成添加。

  • 三星

打开三星Pay主界面,选择【交通卡】,或在右上角的【添加】里选择【添加交通卡】,进入到交通卡购买页面,选择选择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并按步骤完成添加。

  • OPPO

打开「OPPO钱包」,点击「添加公交卡」,选择京津冀互联互通卡并按步骤完成添加。

推荐阅读:山东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