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资讯

盘点九月新上市的智能手机:高颜值、强性能

来源: 2020-05-12 07:10:27 阅读:-

九月过去了,手机市场又新上数款智能手机,这些手机或有着超高性价比,或有着高性能。现吉普盘点九月新上市的智能手机。

超级重磅机型:苹果iPhone 7/苹果iPhone 7 Plus

推荐理由:新一代iPhone、全球高端品牌王者

售价:5388元起售(国行)

盘点九月新上市的智能手机:高颜值、强性能

苹果iPhone 7的到来,让许多人苹果粉激动了。相比苹果iPhone 6s来说,外观并没太大改动,苹果iPhone 7与苹果iPhone 7 Plus屏幕尺寸依旧是4.7英寸和5.5英寸,天线条进行了变形,提供新的亮黑机身颜色,总共有黑、亮黑、银、金和玫瑰金五种颜色。整体性能提升了不少,苹果A10处理器带来更加强劲性能,ROM(闪存)从32GB开始,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采用了上下双扬声器,加入了防水防尘功能,配备了新的摄像头,也配备True Tone闪光灯(四颗LED灯),苹果iPhone 7 Plus还提供了双摄像头。

创意十足:Moto Z

推荐理由:模块化设计、超薄机身、出众外观

参考价格:3999元起售

盘点九月新上市的智能手机:高颜值、强性能

Moto Z是一块很有特色的手机,提供了与LG G5相似的设计理念,加入了模块化,通过背后的金属触点磁力吸附贴合Moto Mods功能扩展模块。官方提供了JBL Sound Boost音乐模块、Insta-Share Projector投影模块、Power Pack电源模块和Style Shell时尚背壳这四种智能模块。拥有5.2mm超薄机身,个人认为外观整体设计很漂亮。配备5.5英寸的屏幕,提供2K的分辨率,配备了1.8GHz的高通晓龙820处理器,拥有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提供了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提供的是前置式指纹识别功能。

性价比之王:小米5S/小米5S Plus

推荐理由:全功能NFC、超声波指纹、双摄像头

参考价格:1999元起售

盘点九月新上市的智能手机:高颜值、强性能

小米5S可以算作是小米5的升级版本。延续了小米5部分的外观设计,机身后盖采用的是金属拉丝工艺,小米5S提供了5.15英寸的屏幕,配备1080P的分辨率。整个正面加入了2.5D的玻璃,小米5S高配版加入了压力感应功能(类似苹果iPhone的3D Touch)。小米5S Plus提供的则是1080P、5.7英寸的屏幕。小米5S提供了2.15GHz的高通晓龙821处理器,采用3GB/4GB RAM,小米5S Plus提供了更高频的高通晓龙821,最高主频为2.35GHz,配备了4GB/6GB RAM。小米5S Plus的摄像头是双摄像头,一颗为彩色后置相机,另一颗为黑白后置相机。小米5S加入了超声波指纹识别功能还有NFC功能。

爱发烧性价比机:乐Pro3

推荐理由:高通晓龙821处理器、ID无边框、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

参考价格:1799元起售

盘点九月新上市的智能手机:高颜值、强性能

在今年发布了乐Max2之后,又在9月份发布乐Pro3,产品更新换代比较快。乐Pro3与乐Max2外观设计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但整体带来了更强劲的性能。配备了高通晓龙821处理器,最高配采用了6GB RAM+128GB ROM内存组合。提供了5.5英寸、1080P分辨率的屏幕,提供了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乐Pro3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取而代之是Type-C 数字音频插孔,依旧保留了ID无边框设计,电池容量为4070mAh。

魅族大屏机型:魅蓝Max

推荐理由:高颜值金属机身、指纹识别、大容量电池

参考价格:1699元

盘点九月新上市的智能手机:高颜值、强性能

魅蓝Max是魅族首款6英寸大屏智能手机,基本上延续了魅蓝E的外观设计,提供了1080P的分辨率。4100mAh的电池容量,带来了9小时持续导航能力,10.2小时的视频播放能力。提供了Helio P10 处理器,以及3GB RAM。还有F 2.2光圈、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及F 2.0 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提供了mTouch前置式指纹识别功能。看似整体性能配置不拔尖,但该机售价1699元起售,就会明白该机拥有不错的性价比。

--------------------------------------------------------

吉普玩机丨内涵有趣的自媒体人,良心推荐,做最诚恳的推荐达人

想要知道你的颜值是多少吗?搜寻我的微信公众号输入“我要测颜值”

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JP-Play

推荐阅读:正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