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资讯

Microsoft Defender进入Android与iOS的设备中

来源: 2020-04-29 08:32:15 阅读:-

Microsoft Defender软件将扩展其活动,以与iOS和Android移动平台上的恶意软件进行良好的对抗。据报道,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可以在这些设备上看到Defender软件。但是为什么要打扰呢?《PC Magazine》上的Matthew Humphries说:“微软认为在移动设备上存在其安全软件的市场,因此Android和iOS用户将很快可以选择在其设备上运行Microsoft Defender。”

关于Android,The Verge的Tom Warren说:“微软将加入这个不断发展的市场,以防止将Android应用程序中的恶意软件横向加载到设备上。”CNBC引用微软公司副总裁Rob Lefferts的话说,人们最终可以通过在Google Play(这是Android的官方应用程序存储库)外部安装找到的应用程序,将恶意软件引入其Android设备。

一个BGR报道说,“如果你一直在阅读BGR即使偶尔在过去的几年里,你知道如何频繁的恶意软体的应用程序,Android用户从谷歌官方Play商店以外的侧面插入到他们的设备。”迁移到iOS和Android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网络钓鱼预防。这种扩大的范围将被视为阻止公司员工意外泄露其用户名,密码或其他帐户信息的一种措施。

TechRadar的Anthony Spadafora说:“防止网络钓鱼可能是iOS和Android上Defender的主要功能之一,因为微软希望保护企业,使其员工免于向潜在的攻击者透露用户名,密码和其他帐户信息。”

一个这次调查是PCWorld报道称,“微软显然希望安抚它的企业客户,它可以保护自己的手机以及个人电脑。”消费者呢?Spadafora补充说,用于移动设备的Defender将成为该公司企业安全平台的一部分,“到目前为止,微软是否会向消费者提供其防病毒应用程序尚不清楚。”

CNBC表示,用于Android和iOS的Defender软件旨在防止人们访问Microsoft认为不安全的在线目的地。尽管如此,Ubergizmo的Tyler Lee仍在寻找答案:“该公司下周将分享有关该应用程序的更多详细信息,”他写道,“因此我们将与您共享这些详细信息。看到微软可以为iOS设备提供什么样的保护很有趣。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苹果采用围墙花园的方式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有时会限制其功能。”

The Verge的Tom Warren提出了类似的理由感到好奇,因为“微软的移动Defender客户端可能与台式机版本完全不同,尤其是因为Apple的iOS平台不允许应用程序通过iPhone或iPad扫描恶意软件。”

不过,TechRadar期待即将举行的安全事件,以获取更完整的故事。Anthony Spadafora写道:“微软尚未共享有关这些应用程序功能的任何细节,但它确实计划在即将到来的RSA会议上对其进行预览。”旧金山活动将于2月24日开始。

微软威胁防护事业部副总裁Moti Gindi在2月20日的博客文章中说:“下周在RSA大会上,我们将通过所做的工作来预览我们在移动威胁防御方面的投资。 Android和iOS解决方案。”

PCWorld的Mark Hachman收集了一些向iOS和Android迁移的见识。他写道:“有趣的是,微软计划安装的Defender软件包似乎不是传统的反恶意软件。”“尽管Windows Defender扫描并删除了PC上的恶意软件,但Microsoft宣布的iOS和Android解决方案旨在防止人们访问Microsoft认为不安全的在线目的地。”

推荐阅读:沈阳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