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资讯

站起来的大撼,科曼中国红!

来源: 2020-02-26 14:18:05 阅读:1

在这个对于排放标准越来越高的时代,好多硬派越野逐渐退出了大众的视野黯然退市。历经重重筛选,福特撼路者作为后起之秀,强动力兼顾和颜值,勇挑大梁,接棒进藏神车。而我作为一辆撼路者车主我倍感荣幸。在大撼陪伴我的日子里,它与我共同成长,一起见证尘世繁华。好了,下面进入正题,关于本次对我大撼升级改装详解。

本人住在西宁,经过多方面的了解,联系到兰州运良,给我讲解了很多关于减震器改装方面的知识,于是下定决心订了科曼压缩可调减震。

进入车间,映入眼帘的是展架上的各种越野配件。当然还有照片最中央,我的科曼中国红。

大撼的科曼减震开箱,瞧着粗壮的科曼减震桶配艾巴赫中国红弹簧,岂能是一个帅字了得。

上架了,准备手术。

取下轮胎,开始拆原厂减震器。

大功告成,落地后轮胎与轮眉间的高度。


改完回西宁后第二天下雪。霞光伴随着冬雪,却无法掩盖那颗向往远方的心。

拆下来的原厂前、后减震和科曼前减震对比。(科曼前减管径2.45)

升高后为了加强刹车效果,避免原厂刹车油管极限拉伸,更换TDTAS2.5寸升高,高性能刹车油管。


推荐阅读:华为真无线蓝牙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