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广西都市网 >> 资讯

赣江畔解锁新的越野体验区-撼路者爬上沙丘穿过小树林

来源: 2020-02-26 14:15:04 阅读:1

一年的结束是新的一年开始,撼路者与力量团一起在赣江畔的小树林的一次穿越年会,这次大部份越野主要以江铃车系居,有素车、改装车、救援车、保障车组成,而领队卡卡拥有多年的越野经验,对于撼路者、驭胜、域虎皮卡有十足的改装经历。同时也是这次越野年会的主力保障车和领队。


这次穿越的时间并不长,我们计划的半天时间就结束了。部分人是家庭出行,估计小朋友们也是第一次体验。

车队整装出发在西郊外环的高速上,保持完整的编队行进着。

位于生米镇的小树林有多条路可以抵达,但这些路也仅限4驱车通行,所以对于撼路者来说这算是轻松的自游行,没有任何压力。

接下来正式进入小树林,
很朋友为什么叫小树林,这是赣江的的一个盘地,在枯水期赣江的支流会露出一片沙地,而靠近周边村庄不远还有些草地交界处就形成了各种复杂的路况,平时有些越野爱者会途经此地,而在离赣江中心一带有一片平原地区长出了一片树林,春夏季三季特别美,在秋季的时候这里适合晒太阳,约上三五好友一起。为了保留一点当地的特色不被太多人发现,就不给大家发定位坐标了。


撼路者对于这样的土坑,只需升高2寸,通过能力瞬间提升。原车2.0T在低扭输出会爆发出惊人的能力。

在越外特别是些沙山地区,一定要用专业的沙漠旗杆,这是安全的标识,前车的越过沙丘和扬起的沙尘对后车的视线有影响就需要一根旗杆作来参照安全车距了。


有序的车排队准备通过前面的炮弹坑,前车有序过去之后,方便指挥后面的车辆通行,在车队每台车的通过能力都不一样,互相帮助还是很有必要的

全地形撼路者,切换到低速四驱,这样的路况轻松解锁

在江南地区玩越野来受季节性影响特别大,而天气也是越野路线要考虑到周全。通过航拍可以看到这一片域区是沙山,不远处就是草地,如果有雨季的话,这里几乎就不能进车了。所以在小树林这片独有的小天地,有沙山,有草地、有丘陵地带、什么交叉轴、炮弹坑、接近角、离去角都是最佳的测试场地。

短暂的时间相聚,结束了是对2019年的越野历程的总结,同时也是对2020全新一年开启新的篇章,我的越野我的团,让更佳精采的力量团与撼路者一同去解锁更多的越野线路。


推荐阅读:华为青春版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