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广西都市网 > 新闻 >

第八届家装饰博会盛大开幕 创艺装饰携手南宁电视台邀您打造放心

来源:未知 2019-12-13 15:50:28 广西都市网

年末又到,带着2019的辉煌,准备迎接2020的美好。

12月4日,第八届家装饰博会在南宁全面启动。正值年末岁尾来临之际,本次饰博会由南宁广播电视台主办,同时携手FM930私家车电台、FM950音乐台协办,南宁创艺装饰承办,与南宁市民共同见证这场盛大的家装活动。



第八届家装饰博会将在12月4日—1月12日举办,参会品牌有马可波罗瓷砖、大将军瓷砖、东鹏瓷砖、圣象地板、凯莱地板、箭牌卫浴、欧贝尔卫浴、欧派木门、海尔家电、嘉宝莉漆、蓝天豚硅藻泥等家装建材品牌。

总计维持40天的家装盛宴,将向全南宁区域征集99套展会形象样板间,届时,即将迎来一场家装“饕餮盛宴”。

打造放心家装,走进千万百姓家


由南宁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家转饰博会已走过7个岁月,本着感恩回馈,全力实现与新老客户零距离接触,打造放心家装的诚心。本次第八届家装饰博会南宁广播电视台在南宁众多家装品牌中,挑选了创艺装饰担任活动承办,为业主打造省心、省时、省力的家装体验。

创艺装饰集团成立于1997年,距今年已经二十二个年头,一路不断探索创新家装行业领域,荣获“中国优秀家装企业”“中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住宅装饰行业--百强企业”等近百项殊荣,因而逐渐被业界人士和众多消费者所熟知。

对于家庭装修而言,装修质量、家装安全以及价格透明是客户首要考虑因素,此次家装饰博会旨在保证消费者权益,业主房屋装修施工由南宁创艺装饰执行,南宁广播电视台担任全程媒体执行监督,南宁创艺装饰承诺在装修过程中,如有不合格项目,当场砸掉违规项目并重做,让客户享受放心装修。


南宁电视台主持人现场助力,FM明星强大阵容


第八届家装饰博会隆重开幕,此次活动非常荣幸能邀请南宁著名电视台主持人—石头倾情助力。作为一名著名主持人,石头常以其诙谐幽默、活泼、快嘴的主持风格活跃在南宁电视荧屏。在这场盛大活动上,石头作为形象代言人将担任家装监督大使,在现场与大家踊跃互动,是不可错过的一场享受盛宴!


“大家好,我是紫悦、我是乐乐......”,这样的开场白广西人再熟悉不过了,FM930私家车电台的“天王天后”用他们的幽默感陪伴了人们许多个日日夜夜,给更多听众带来无数的温暖和欢乐。在第八届家装饰博会上,紫悦和乐乐将带领大家一起去寻找10年间的装修变化和回忆,“用爱饰家”,为你打造放心家装。


另外,更有风靡于FM950电台界的明星主持人莉香,广西老牌粉丝都知道《大海脱口秀》、《大海现场秀》这两个著名的电台节目,嗨歌、脱口秀、互动等样样是她的独门绝活,每天通过广播带给你不一样的欢乐。此次饰博会,莉香公开召集“闺蜜团”,现场可跟随莉香到南宁创艺装饰打卡各种流行的网红装修样风格。更多意想不到的精彩活动,尽在第八届家装饰博会!


第八届家装饰博会,“放心家装,用爱饰家”,打造温暖家装。未来,家装饰博会将不断深化家装工艺和创新装修模式,打造更多的完美宜居空间,改善居住环境,引领行业未来趋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第八届家装饰博会盛大开幕 创艺装饰携手南宁电视台邀您打造放心”

天猫网友:昔年 °Cold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百度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凤凰网友:红玫瑰‖▍DAEGER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其它网友:ミ支离破碎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腾讯网友: ≈   碎花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搜狐网友:Flowers 繁花
评论:你玩儿的叫潜水,哥玩儿的叫潜伏

淘宝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网易网友:识趣 Content つ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天涯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本网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推荐TODAY'S FOCUS

黑盒饭乱象:槽头肉当后腿肉 翅根裹面当鸡腿[图]

黑盒饭乱象:槽头肉当后腿肉

  摊主 交了保护费 就能在写字楼附近卖盒饭 在郑州紫荆山路华林新时代广场附近,一卖盒饭的...

广东一精神病母亲病死家中 两孩子与尸体同住7天

广东一精神病母亲病死家中 两

  茂名当地的志愿者排哥称,3日中午,志愿者到邓才英暂住处走访,核实莫小勇哥俩的助学资料...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