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广西都市网 > 新闻 >

走近国学经典人物——陈义华

来源:互联网 2019-10-10 08:48:13 广西都市网

走近国学经典人物——见证中国70周年时代文化引路人

垣梦大师,俗名陈义华,祖籍江西新余县人,出生于广西。     

自幼跟随祖父和父亲研习干支五行佛教信息学,周易中医学,中国武术等,一九八九年跟随广西隆安县天仙观的青灯道长习道家符咒用解等术,周易八卦,奇门遁甲,三元玄空,玄空大卦,玄空六法,三合,九星,八字,卜卦,陰宅,阳宅,生基,龍法,水法,化气,等之地理法竅,尤精於寻龙点穴之秘诀,於天星,斗首择日研究、中国传统文化、住宅风水。随后拜师于四川成都地理明师刘一禅学习香魂观陰阳人生祸福吉凶之大法门,后拜清定上师习密宗大园光法等!现从事中华文化的研究与开发同时兼任多家知名企业风水策划管理顾问及风水顾问! 陈义华 结缘电话:13825474768  

2015年"中国周易协会"颁发《中国建筑风水设计师》和《中国易理策划名师》资格证书。   

2018年元月中国伏羲易学研究会授予陈义华老师担任《上林县分会会长》单位。

2018年六月中国伏羲易学研究会授予陈义华老师担任《广州省惠州市分会长》单位。

2018年7月参选第三届“中华易经金罗盘”世界华人评选荣获《金牌风水师》荣誉称号。

易经是中华民族文化的源头,被誉为“群经之首,大道之源”,是经典中的经典,哲学中的哲学,学问中的学问。民族文化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灵魂所在,中国之所以是中国,中华民族之所以是中华民族,就是因为她有自己独有的民族文化,作为中华民族炎黄子孙的后代,我们的民族文化之根,民族文化之源不能丢。《易经》就是民族文化的载体,它经过三古三圣,是中华民族集体智慧的结晶,它经受住风雨的考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走近国学经典人物——陈义华”

淘宝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凤凰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百度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天猫网友:谁曾朝不保夕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搜狐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其它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本网网友:余存° d3sTiny-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天涯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腾讯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有一天,全世界都不要你了。不要慌,来找我,我会告诉你,我也不要你。

猫扑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

推荐TODAY'S FOCUS

黑盒饭乱象:槽头肉当后腿肉 翅根裹面当鸡腿[图]

黑盒饭乱象:槽头肉当后腿肉

  摊主 交了保护费 就能在写字楼附近卖盒饭 在郑州紫荆山路华林新时代广场附近,一卖盒饭的...

广东一精神病母亲病死家中 两孩子与尸体同住7天

广东一精神病母亲病死家中 两

  茂名当地的志愿者排哥称,3日中午,志愿者到邓才英暂住处走访,核实莫小勇哥俩的助学资料...

tag展示TOP

本周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