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广西都市网 > 时尚 >

金域医学加入中国西南新生儿协作网助力提升新生儿疾病检测水平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10-08 10:05:49 广西都市网
      为降低西南地区新生儿病死率,加强区域内新生儿医疗机构之间的深度协作,使得西南地区分级诊疗体系建设更加完善,9月28日,在由西藏自治区医学会儿科学专业委员会、西部儿科发展联盟主办,西藏阜康医院、中国西南新生儿协作网承办,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新生儿中心协办的全区(西藏)新生儿、早产儿危重症诊治培训班暨第二届中国西南新生儿协作网会议上,国内领先的第三方医检机构金域医学正式加入中国西南新生儿协作网,成为协作网的公共检测服务平台。
(图注:金域医学副总裁欧阳小峰(左六)代表金域医学接受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新生儿诊疗中心主任史源教授(左七)授牌。)
      新生儿期是个体发展一个比较特殊的时期,指生命出生的前四周(出生到28天)。新生儿死亡约占婴儿死亡的 2/3。近些年,随着中国医疗水平的提高,国内部分地区的新生儿死亡率已经达到了发达国家的水平。但是,在西南地区,降低新生儿病死率的情况并不乐观。
      2018年,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牵头的中国西南新生儿协作网成立。云南、贵州、四川、重庆、广西以及西藏等地妇幼保健院、专科医院、综合医院儿科及儿童分院为成员单位,旨在有效降低该区域新生儿的病死率。
      而今,为加强协作网内成员单位的深度合作,让各级医疗人员可以及时通过高质量的医学检测及时识别重危患儿,并进行会诊及转诊,协作网将国内领先的第三方医检机构金域医学纳入其中,作为公共检测服务平台推动协作网更有序地开展新生儿诊疗工作。
      据悉,金域医学将为协作网的成员单位提供医学检测、大数据开发、标准制定、学术支持等服务,把优质医检服务资源下沉到基层,助力新生儿疾病检测标准化发展,协助协作网建设成为紧密型联盟组织,提升西南地区各级医院新生儿的诊疗水平。
      “之所以引入金域医学搭建标准化公共检测服务平台,就是为了让医疗资源能更有效地下沉到基层,并整合西南地区新生儿资源形成大数据,加强罕见病诊疗,推进协作网临床、科研等工作向前发展。”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新生儿诊疗中心主任史源教授说。
      金域医学副总裁欧阳小峰表示,金域医学是国内一家拥有37家省级中心实验室、450家区域快速反应实验室、多种专业疾病检测设备的高科技健康服务龙头企业,可提供超过2600项医学检验和病理诊断服务。“通过自身的技术和资源优势,我们将会更好地服务西南地区各级医疗机构,助力提升区域内医疗机构医检水平,让更多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最优质的医检服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金域医学加入中国西南新生儿协作网助力提升新生儿疾病检测水平”

网易网友:离心   ■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天猫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搜狐网友:昔年 °Cold
评论:没事的话别来找我,有事那就更别来找我了。

凤凰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猫扑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别以为遇见我就是你旳缘,也可能是你旳坎。

其它网友:Leians-旧人心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腾讯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百度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本网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淘宝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更多关于“时尚”的热门文章